To all:
~插畫/繪本/文章合作請email至cathysun1013@gmail.com~

當時間慢慢的流逝, 當年紀漸漸的增長, 當旁邊的朋友們開始為了未來, 為了家庭而打算, 總是帶著開心和欣慰的心情來參予.

今天, 我們為好友送行~ 她要到美國紐約讀心理學碩士....真的好不捨, 也好開心!

我是個很會ㄍㄧㄣ的女生, 我總是帶著笑容, 我總是讓大家覺得我很少掉眼淚...因為我不敢!

眼淚一掉, 是不會停的!

而且我是真心的為好友開心, 為她美好的未來開心, 為她的將來喝采, 怎麼可以掉淚呢?

我們曾一起經歷過好多好多, 有愛情, 有工作, 有家庭, 有朋友~

因為一起度過, 所以特別珍惜!

我們, 曾經都是小女孩

現在, 我們都是熟女孩

我們會為自己著想, 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努力, 為自己的夢想前進

因為我們都從小女孩長大成熟女孩了

熟女孩, 不會在被愛情, 在被工作, 在被家庭的種種而打敗

熟女孩, 是踩著光亮的星光大道通往未來

加油! 我的寶貝好友

因為有妳的努力, 更激勵我們對自己夢想而努力

加油! 我的熟女孩

因為有妳漂亮的笑容, 我們會每天守在妳身邊, 陪著妳!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我ㄧ個半月和無數個失眠的夜晚, 終於把Supernature第一到五季看完了!

剛開始看適真的帶有恐懼的, 晚上還因此而失眠好多夜. 但是漸漸的劇情開始導向天堂和地獄的戰爭時就沒那麼恐怖了!

昨天把第五季最後一集看完, 讓我整個很震驚的是...

1. 原來裡面的先知就是上帝本人

2. 變成Lucifer的Sam最後一幕又出現在鏡頭前~ 他不是帶著惡魔的魂一起下地獄了嗎? 怎麼上來人間的?

3. 生為基督徒的我覺得這部影集讓不是基督徒的人誤導上帝就是愛玩耍....(我自己的感想)

其實每天沉浸在Supernature裡面時, 看到最後一集都是有點失落的. 因為還要等下一季出來才能在看. 等待真是痛苦!

那我來說說對裡面的兩個主角的想法好了!

首先是Dean, 第一, 他超帥! 本名為 Jensen Ackles. Dean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注重家庭的人, 這非常得讓我感動. 現在這社會對家庭重視的人已經很少了!

再說在戲裡他才31歲...算是很年輕! 尤其每次看到他對弟弟Sam專注的眼神, 擔心的心情, 和一起奮鬥的努力都讓我更深的了解家庭的重要. 我很愛他這個角色.

這戲裡沒有他, 就少了重心! 每次Sam做錯事, 他都是第一個自責, 然後把痛往肚裡吞並安慰Sam. 這真的是一個爸爸的所為. Dean~you are a great big brother!

再來就是講講Sam, 本名Jared Padaleck. 我可以非常了解他想要當正常人而離開家的感受. 在一部戲裡總是要有個叛逆小子才有變化~不然中規中矩的有啥好看?

當他女友Jessica被惡魔所殺害後, 他的憤怒讓他從歸獵殺惡魔的道路上. 其中他很拼命的表現給哥哥Dean看他的本事, 讓Dean了解他不再是小孩子了. 但當然在證明的同時ㄧ定也會犯錯. 不過錯誤從來就不會傷害他們兄弟的感情, 反而在一次次的挫敗下讓他們更加深彼此的感情...好感動喔! Sam很激動, 因為他想更好, 這總是做弟弟的心情. 雖然最後一幕他答應了Lucifer可附身於他....但這都是出自於對哥哥的愛. 他不要哥哥被傷害! 並且責任感重的他也覺的ㄧ定要親手把惡魔打回地獄, 這是很負責任的舉動!

加油! Dean and sam~ 我很期待第六季~~ 快點拍完啦!!!!!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著大雨Cat扛著一大袋的包包到攝影棚找雪莉, 感謝她又在一次的對我們的支持!

到了攝影棚就覺得好棒喔! 好有復古和美國風的ㄧ間工作室

真得很開心能夠再次參予拍攝, 果然讚的攝影師都用讚的單眼~ Canon 1DS....WOW....相較之下我的 7D 就遜掉了!

這次的麻豆超帥的~~~就是現在爆紅的師奶殺手"紀亞文"!!! 雖然我很俗的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我還是有跟他合照一張, 代表著"是的! 我是知道他的!" ^^ (虛榮)

因為這次的窘樣(不知道明星和麻豆是誰) 我決定以後要多看電視和多看雜誌~

這張合照後更讓我決心減肥! 我的臉還比男生肥是怎樣? 哭~~~~~

 

跟他站在一起~我的臉還是肥阿!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虧姊妹Heaven介紹我們來到這家有特色又有味道的紅酒店, 舒適的環境讓我們四個女生開心的聊天聊到打烊!

這家店的老闆Sam是個紅酒達人, Sam大哥也有開班授課教大家怎麼品酒

在這裡~你可以舒適的聊天說地

在這裡~你可以喝到超好喝的酒

在這裡~你可以享受超讚的拼盤

在這裡~你可以認識許多好人

在這裡~你可以把它當你家~一樣的舒適

IMG_0820.JPG

店家的招牌是由一位有名的書法家提字低~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好友生日都很難送禮...原因是 "她什麼都有了!"  今年很開心的送了德國設計師Saskia Diez 的得獎作品 "Papier Bag" 給她, 結果居然大受好評!!

這真的是讓我很開心! 果然有心選的禮物真的是會讓朋友開心呢!

IMG_4053.JPG

我在盒子上寫上對她的祝福~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Cat到朋友家過生日, 朋友們一看到我馬上就大叫 "妳的頭髮好好看!" ~~~我是真的有嚇到!

以前Cat一直都走比較成熟各姓女人風的~這次被設計師改變個造型變可愛小女人!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髮型滿街都是

所以剪完還常硬要把劉海分旁分~ 但今天受到大家的讚賞, 我超開心的!

IMG_4073.JPG

劉海在眼睛的上方, 頭髮長度在鎖骨的位置 (廳設計師說這是現在流行的長度)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