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插畫/繪本/文章合作請email至cathysun1013@gmail.com~

今天實踐自創品牌結業展囉!!!終於到了這一天~每個同學都要把自己做的品牌衣服拿出來展~不管做的怎樣~都是好創作!!!

大家努力的 set up~

我的set up都是用現成的椅子和外面撿的石頭和落葉~有民宿fu~~~

我喜歡這位同學的style...很有日本風~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二次去花蓮囉~ 這次是跟我的伴娘也是一對新婚夫妻再加上三隻狗的一起出遊~ 很累但是很好玩~!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花蓮的慶修院~這是第二次來了, 有點不知道逛甚麼~但是賣禮品店的小姐說有免費的茶可以喝~開心!就坐在外面庭院喝起茶來加照相啦!

我假裝要咬妞妞~看她一付不屑的臉~果然是老狗有個性!

這張很可愛!在舔鼻子時被我照到~

回到了民宿~先來罩一張~妞妞還是很無辜的樣子!

民宿前有一片大草地~妞妞愛死囉!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愛~不是一般人能形容~一起敷面膜也是我們的情趣之一!! 但是請注意!不要被嚇到喔!!!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am not always happy.

I just don't like the atomsphere of arguement in this house. So I have to be happy, smile on my face all the time, this is my job of beeing a wife.

But when you frown, when you have attitude, my heart is breaking apart.

How can I put a big smile on my face when I sense something goes wrong?  Maybe I am sensitive, but all girls are and all girls sense the right thing.

The hardest thing for me is to dig the thoughts from your head. I am your closest wife and friend...why can't you talk to me if you feel bad and feel stress and having problem with your job? Why am I always the one who is guessing and always guessing the answer for you?

I am kinda sick of it. But you are the one I chose. I need to understand and find a way to solve this problem right?

I am just complaining. I love you. But I don't want any tears anymore~

God bless us!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因緣際會的巧合下選到了實踐 “自創品牌” 這堂課, 會選這堂課也是因為我以為他在教怎麼自己創一個品牌(無故定的產品). 沒想到一上課才發現...原來是自創衣服品牌的課阿~

來了就來了~將錯就錯吧!雖然不怎麼會用裁縫機, 但是想到可以自己做衣服還是有點興奮!

今天來到了永樂市場買布去~這裡跟迷宮一樣, 不帶瓶水進去一定會中暑, 因為空調不好~ 走久了頭會很暈眼很花...這裡跟五分埔有像到, 都會讓人頭暈~

先繞裡面一次, 在繞外圍一次~真的很暈~但是發現我喜歡的布都在外圍區, 先來介紹這一家 “伸昌”

這家有兩家店面, 我在找的彈性布有很多的款項~也比較漂亮

這裡的花花布我都好愛阿~買了兩款彈性布~價錢也OK, 大約一碼都在NT150~180左右, 開心~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一天走進公司大樓時就有發現地上怎麼有點土....打掃阿姨沒努力工作喔~

在按電梯時又發現地上的土越來越大塊....打掃阿姨是在搬盆栽嗎?

到了四樓,土就沿著電梯口到員工刷卡處一路蔓延著~等我“畢畢”我的卡時往下一看.....這不是土啦!是木炭!!那麼大一塊的木炭是誰放這的?!!!

沿著木炭越來越大塊的走到了我的座位, 跟旁邊同事說 “怎麼那麼多木炭阿!” 他說 “對阿!我也覺得奇怪!”

結果一看他座位下一堆堆的木炭!!! 他整個嚇到, 把椅子往後推的大叫 “是誰在我的座位烤肉!!!”

我們一堆人已經在旁邊笑到翻掉~!

在仔細一看~這不是木炭啦~~~~是他溶解的鞋底!!!!!

我們已經笑到不管主管房間就在旁邊!~~~笑的眼淚都留下來啦!!!!

IMG_2181.JPG

一堆的 “木炭” 其實是鞋底~ 後面那位小姐笑到不行了

IMG_2182.JPG

自己也笑到不行~~你還敢笑!!害我一早就誤會打掃阿姨不盡責~~~

IMG_2183.JPG

這就是沿路 “撒” 木炭的罪魁禍首!!!!

這是本年度最好笑事蹟!!!!!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