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candle-love-im.jpg

我看我已經快變成"愛情精"了! 怎麼說呢~幾乎每個朋友有愛情的困擾都會找我訴苦和討論..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愛雞婆~每件別人的 "愛情事" 都要知道都要管~這也讓我變成了朋友一有困難第一個就打給我的處境

我愛研討每個人的愛情史, 戀愛過程, 經歷和痛苦. 因為我相信, 人不為愛, 愛不為人!

愛的力量太大了!! 我看過一位事業成功的女性, 為了愛, 辭掉工作, 換了環境. 我也看過一位愛情始終不順遂的女人, 在前不久嫁給一位超愛她, 超有摳摳的男人!

你說說~這不就是 "愛神奇" 了嗎? 愛了, 就神奇了!

而我自己也是~ 面對愛, 我是屬於很放心對方, 很放任對方的女人! 結果面對到的不是劈腿,就是不認真!

結果...還是遇到了我老公~我才知道, 原來這些 "愛的過程" 都是在訓練我去找到最後的 "王子" 的!

每個人口中都說愛情不是一切, 沒有愛情也可以活! 但...是真的嗎?

我認識中單身的男性, 每天都在想要認識妹妹, 想新花招把妹, 想怎麼交到女友...這不是證明了愛是一切? 不然是什麼?

女生也是...都想認識到那個騎著白馬的王子, 每天都去跑趴, 去多認識男生....這也是愛是一切的證明!

有伴的~吵了架就眼睛腫著去上班, 難過得哭得要死要活,上班不專心, 沒心情...愛真的是一切阿~

有老婆的~下班時間不回家, 老婆打電話來催, 緊張的收東西要回家....愛! 絕對是一切!

 

你再說說~ 愛...真的不是一切? 還是愛...就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