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好友生日都很難送禮...原因是 "她什麼都有了!"  今年很開心的送了德國設計師Saskia Diez 的得獎作品 "Papier Bag" 給她, 結果居然大受好評!!

這真的是讓我很開心! 果然有心選的禮物真的是會讓朋友開心呢!

IMG_4053.JPG

我在盒子上寫上對她的祝福~

IMG_4056.JPG

美麗的壽星拿起來真的是好看!!! 她還想在上面做畫呢!

IMG_4058.JPG

因為特別的 "紙" 質感讓大家都很好奇! 其實它是塑膠材質做的~ 可防水又耐用喔!

IMG_4059.JPG

這位壽星馬上就拿出一堆飾品幫包包掛上囉! 等等壽星就要回台中去~ 就可以用到了呢!

IMG_4009.JPG

這個包包是這期<<Fashion Queen>> 介紹的~

IMG_4008.JPG

用過後的 Papier Bag 就像雜誌上的圖一樣看起來很像紙袋, 德國設計的真的就是很厲害! 果然得了個銀牌獎!

很開心好友喜歡這個禮物~ 以後也要再用心的想禮物讓好友更開心

Saskia Dies - "Papier Bag" 可到這裡購買喔! www.ur-hi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