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著大雨Cat扛著一大袋的包包到攝影棚找雪莉, 感謝她又在一次的對我們的支持!

到了攝影棚就覺得好棒喔! 好有復古和美國風的ㄧ間工作室

真得很開心能夠再次參予拍攝, 果然讚的攝影師都用讚的單眼~ Canon 1DS....WOW....相較之下我的 7D 就遜掉了!

這次的麻豆超帥的~~~就是現在爆紅的師奶殺手"紀亞文"!!! 雖然我很俗的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我還是有跟他合照一張, 代表著"是的! 我是知道他的!" ^^ (虛榮)

因為這次的窘樣(不知道明星和麻豆是誰) 我決定以後要多看電視和多看雜誌~

這張合照後更讓我決心減肥! 我的臉還比男生肥是怎樣? 哭~~~~~

 

跟他站在一起~我的臉還是肥阿!

攝影棚真的好鮮豔~ 好棒

攝影師阿正很愛復古風

牆上貼滿了阿正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