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總在思索, 我的人生.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在告訴我人生要有個目的, 但是直到現在, 我還找不到.

昨晚在教會時牧師剛好講到人生的目地, 是個巧合?

牧師說, 上帝創造每個人都有個目的, 但是不要每天問祂 "祢創造我的目的在哪?"

反而要跟祂說 "請你把我放在你的計畫裡!"

我聽了很感動, 但是又更疑惑了.

我不應有懷疑的相信神. 但是又不經的想問祂 "我人生的目的在哪?"

這點我有點困擾, 我需要相信祂, 卻又讓我更加困惑.

這封信應該會讓你擔心起我. 我不想你擔心.

我只是常常看著旁邊的人都有對某件事物的熱情.

我難過的是我對每件事物都有喜愛, 但沒有一個是熱情的.

這要怎麼辦才好? 我找不到我的熱情.

沒有了熱情, 讓我更加困惑.

我懷疑起自己, 到底怎麼了.

這是封嚴肅的信. 我不想否認, 因為我在困惑中.

希望你一切順心.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