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有小寶貝時, 心情...好複雜!

雖然之前一直很想很想有個小寶貝, 也每天的像天父禱告

但忽然來臨的這時, 讓我心情非常的....complicate!

好開心天父爸爸終於送我們小寶貝

好擔心不知道怎麼當個媽

好煩惱未來的生活不知道會變怎樣

小寶貝讓我更體會了下一步的人生

很多事都可以讓我煩惱

住的地方夠不夠大? 養小孩要很多錢嗎?

會不會失去自己的生活? 和老公的感情會不會只有小孩?

會不會沒了朋友? 會不會...還有很多的會不會....

雖然小孩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但是也是我開始擔心的開始

我愛小孩, 我想要自己的小孩

但是我也很自私的想要自己的生活

阿~~~~~~

我要好好的在這剩下的七個月中慢慢的調適自己

如何做個有自我又有幸福家庭的女人!!

加油!

IMG_0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