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加坡我個人是完全沒有想法, 在去之前也是前一天才趕快做個功課

飯店也是看易遊網便宜的四星級就訂了, 地點離捷運不遠就OK

就這樣很舒服的出發, 完全沒安排行程~一切隨性

看照片說故事吧~

一出海關就會看到這面牆~一定要照一下的!

我們的飯店就是Hotel Re.....房間裡就是很Pop Style, Hotel Re 位於Pearl's City Park 上面, 最近的地鐵是Outram Park

其實還蠻方便的, 如果沒去過新加坡的朋友們~如妳們是三四人同行....說真的坐計程車不貴也快速...因為新加坡可真的很小阿!!!!

我和老爺的好友在服務台問 "哪裡有好吃的肉骨茶呢?"

走了十幾分鐘來到這家算還蠻有名的肉骨茶 "松發"

我們到時已經下午兩點了~所以店裡都沒什麼人

P1010121.JPG

這就是有名的肉骨茶~說真的本人很不愛....超鹹的! 又有股中藥味~反正我就是不愛! 吃一次就好!

吃完肉骨茶就跑來坐世界最大的摩天輪囉!!! 坐地鐵可以做到CC4 Promenade站走過去大概七分鐘左右

這就是在可以塞滿20位大人的廂子裡~!!! 超大的!

在最頂端囉!!! 旁邊這廂子是有桌椅的~可以訂位在裡面吃飯! 好像新幣1000多左右~ 現在沒人

坐完漫長的摩天輪後在旁邊來碗義大利冰淇淋

 

在去下個目的地前~大家可以在摩天輪附近逛街喔! 那邊有五六家大型的百貨公司, 裡面有我最愛的Zara和Top shop.

我跟老爺去所以就捨棄逛街行程~><~

接下來就直接坐地鐵到有名的Clarke Quay吃晚飯囉!!!

很美的七彩靡虹燈拱門

終於挑好一家餐廳坐下來吃飯了~開心的一天就在吃飯後落幕

 

其實聽朋友說晚上Clarke Quay走到裡面有很多特別的bar~有主題式的, 像是醫生護士bar等...

不然就是很多夜店可以玩~我是因為跟這早睡的死老爺去~也是因為我肚子裡有不到三個月寶寶

不然我早就衝去玩了! 不好意思朋友們~夜生活沒辦法分享

請要去的朋友們慢慢體會在分享給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