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張純純的新聞一直上來~

前幾天在youtube還沒把她的換藥過程下架前剛好有看到整個過程

看完第一反應真的是...天阿!!! 好ㄚ心....天阿!!! 她好可憐喔!!

然後每天都在大肚老爺旁邊碎唸她好可憐...

為什麼會一直念她呢? 因為之前我和大肚老爺因朋友關係跟張純純吃了一次下午茶

當時的她很開朗大方, 見到面還從包包拿出一瓶小香水說 "這個送你妹妹~我平時都會在包包裡準備禮物~送到喜歡的朋友就送她!"

那時我好感動, 想說這位張小姐也太周到太細心了吧!

那天下午分享了很多她的故事~讓氣氛很好!

所以....我現在看她這樣~真的好難過喔!!

哀~人生啊~真是無常!

加油~張純純~~我和大肚老爺都會幫妳禱告!

加油~一定要堅強! 我們還在等著跟妳一起投資房地產ㄚ!!

 

新浪新聞:

塑身達人張淳淳今年6月,到北市忠孝東路一家美容診所進行腿部抽脂手術,沒想到術後,腿部開始出現紅腫,感染了罕見的「非結核分肢桿菌」,造成下半身潰爛,張淳淳指控診所器械消毒不夠,不過診所出面反駁,還質疑張淳淳獅子大開口。悲痛落淚,塑身達人張淳淳坐著輪椅,控訴美容診所,醫療疏失腿上蓋著毛毯,遮住長瘡、潰爛,正進行治療的下半身,質疑器械消毒不全,讓她染上非結核分肢桿菌,現在每天3瓶點滴,7種抗生素,就得靠脖子上這根針,打進體內每天一次的換藥,讓張淳淳痛得哀嚎,潰爛的傷口,就像有蟲鑽進體內。

不過遭到指控的這家美容診所出面反駁,還公開消毒過程自清,診所回應,張純純再出面回嗆,說法南轅北轍,診所律師甚至反指張淳淳,獅子大開口,雙方各說各話,演變成對簿公堂,到底張淳淳為何染病,恐怕只能靠司法討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