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在找心中的白馬王子, 往往遇到一個不錯的男生就很開心的說 "這是我要的"

但是在多認識他一點才發現很多地方 "不是妳想要的"

一邊嘴巴說著他的不是, 一邊心裡暗暗的等著他的電話

見到他的面時剛剛的不是一掃而空

在次見面時又再重複的說著他一樣的不是...

就這樣不段的重複重複...遇到下一個男的也是不段不段的重複...在下一個又再重複....

我, 為妳好累

 

我好想說, 當妳決定讓人家叫妳時姓不同了, 後面加個太太了, 很多不是, 真的都變成"不是" (不在意)了

我了解在結婚前的不是都像根針一樣的扎著妳

但是如果妳在意這根針, 不要再堅持了, 拔了這根刺, 下一個會更好

當妳決定把這根針埋在肉裡了, 恭喜妳成長了!

也恭喜妳的姓要變了, 後面在加上個太太~

 

以前常常會覺得媽媽很偉大, 為什麼可以那麼的忍耐

現在我深深的領悟到~ 裝傻裝笨裝柔弱才是王道!

這也是當妳變成太太時要學的功夫...

太計較, 太犀利, 太自我, 太挑剔~只會讓太太們苦了自己苦了先生更苦了家人

不是叫妳要忍, 是叫妳要學會假裝忍

不是叫妳要傻要笨, 是叫妳要學著裝傻裝笨

因為....妳太強, 太厲害, 太獨立, 太聰明, 太自我....

不好意思, 妳不需要一位先生在旁邊檔著妳, 因為妳太厲害了

妳可以很強, 很厲害, 很獨立, 很聰明....但是妳一定要很會 "裝" !!!

 

這樣, 妳一定會是個很棒的太太!!!!!!!!

 

以上, 是貓小姐的太太感言 (敢言)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