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又是一筆開銷

這次大肚老爺居然說要買書一次還要買十本, 要讓公司的員工一起讀這本書

讓我覺得好驚訝!!! 居然他也會看書

重點是還要讓員工一起跟他讀書!!!

這麼有動力的是怎麼能錯過不幫他買呢!!!

 

1. 大肚老爺極力推薦加一次嘪十本的 別讓猴子爬上你的背

原因一 他說這本很棒一定要看

原因二 他說我屬猴的所以不能讓我爬上他的背.....

2. 這次我們嘻讀讀書會開張的第一本要閱讀的書籍 預見未知道自己

 

 

3. 禮拜五要交換的聖誕禮物之一茶山房聖誕節限量禮盒

這次禮物選了很久~因為重點要很實用~ 我想收到我的禮物的人應該都很開心吧!!!

 

4. 第二個禮物是JETOY護照套~~

這也是超實用的吧!!!!

 

 

好期待這禮拜五的溫馨家庭聖誕趴~!!

聖誕快樂my all friends~!!!

 

5. 聖境預言書

 

6. 創造生命的奇蹟

 

7. 從已知中解脫

 

8. 租屋達人顏福榮── 教你月薪3萬也能賺上千萬

 

9. 觀念決定一生的財富:租屋賺大錢、人生逆轉勝的絕招

 

 

 

 

 

 

 

 

 

雜誌:

 

SWEET 2 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