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我發現每個月都很準的小紅這次居然沒來

雖然說和老公一直都走順其自然的風格~但是還是緊張了起來

我一直撐到預計小紅要來的一個禮拜後...忍不住去買了驗孕棒

結果~~~兩條紅線!!!!

我有了~~!!! 當下真的很緊張、很幸奮、心情好複雜~

隔天馬上去我看好的產檢醫院 《臺安醫院》檢查~ 

照了超音波~看到我們的第一個愛的小寶寶!! 好感動~!!

nEO_IMG_1.jpg 

我想要小孩,但真到了這一刻時才發現我的束手無策

我不知道要怎麼照顧他....even他現在才在我的肚子裡

就跟當初結婚前的心情是一樣的~沒結過婚, 不知道怎麼辦

好開心~但是也好擔心~擔心不會好好照顧他!!

 

這是我的第一次我的初體驗~

不管心情再怎麼複雜~ 我還是會努力的做好一個新手媽咪的!!

nEO_IMG_IMG_0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