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回到台灣後我才深深的感受到台灣男生對 "美" 的定義一直在 "瘦=美"

四年前我回到台灣時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像個小胖妹一樣

怎麼在多倫多一直被叫 "瘦子" 的我卻變成 "胖子"?

所以我也加入了 "減肥" 的行列~ 我166cm..當時49kg..

努力的不吃晚餐一整年, 瘦到47kg...終於有人說我瘦了~ 我好開心! Am I sick?

 

最近又開始爆發了麻豆太瘦去世的消息~時尚界也又一度的開始注意 "瘦=美" 這個問題

雖然之前就有一度的禁止太瘦的麻豆, 但人總是健忘的, 總是要死一個人, 才會在記取教訓

這陣子被砲轟的瘦麻豆非 Allie Crandell 莫屬了!

Allie Crandell 在美國網路零售 Revolve clothing 當 BCBG Max Azria 品牌的麻豆

revolve-clothing-com-super-skinny-model-590bes122310.jpg 

Allie 最近在MTV台其中一個很紅的live show "The City" 裡被 Kelly Cutrone 說她太瘦不適合在第一季出現而開始受矚目

也因此 Revolve clothing 開始注意麻豆的身材體重並開始規範麻豆要穿 "正常人的尺寸"

令人省思的是時尚界真的下定決心不再把瘦當成美嗎?

我個人是不覺得~ 反而是把瘦的麻豆從伸展台拉下來告訴大眾 "我們有在禁止太瘦的麻豆喔!"

但是這些太瘦的麻豆還是在時尚界的網路平台到處遊走

說到最後還是總歸一句~ 世界是不公平的! Nothing is fair~

男人胖了說是又分量有安全感...女人胖了被人笑被人欺...

祝大家有個健康的身體~ Amen

alg_allie_crande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