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肚老爺從16歲就認識了~ 這還真久 ~ 數數有14年了

真正在一起是2009年的1月1日, 到現在滿兩年又六天

久? 其實也不算太久~

跟前一位男友在一起六年時間, 到最後是真的整剩家人的感覺

我體驗過, 所以跟大肚老爺在一起會特別小心不可以在踏入一樣的行程裡了

常常聽別人說, 要結婚就要在交往滿兩年內結婚, 這樣感情可以持續更久

以前不信, 現在深深體會!!

交往兩年時間我們經歷過-->個性不合要分手-->決定結婚-->新婚吵架要離婚-->懷孕中

看這順序覺得好恐怖~想說個性不合結婚還要離婚幹嘛還懷孕???

一段關係, 不要試著改變對方, 要試著改變自己...是我最大的感想!!

以前的我很大小姐, 事事都要順著我, 出門一定要車接送

約我出去要幫我付錢, 在一起一定要被我壓在下面.....

現在的我, 事事想著對方的感受, 出門一律大眾交通工具

出去還不能太晚回家, 錢的事我不管夠用就好, 每天搞笑添加情趣....



我不委屈, 更是樂在其中!! 因為我為了不要再變成 "家人的感情" 而改變~

要每天都甜甜蜜蜜真的要下苦功, 人都有情緒, 都有不同的想法, 要順著你跟你甜蜜...很難!

所以先想好怎麼做, 去試, 成功了就打個勾~以後加在list裡運用


這是我的方法~



我和大肚老爺的生活情趣...每天喔!


1. 每天一起洗澡, 不管多晚, 他開會很晚回來也要等, 除非出國

2. 每天跟他說今天發生的事, 沒事也要講貓和狗, 再問他今天發生什麼事...要有交流

3. 會用偷親的方式親他, 然後說 "我最愛你了~"  "我的老公最棒了~"

4. 他心情不好, 我會用頭靠在他的肩上說...."寶貝你怎麼了? 不開心喔~我來聽聽怎麼了?" 如果是因為我不開心, 那我會用腮ㄋㄞ的方式說 "對不起啦寶貝~~我不是故意的!!" 一定要用軟的方式...不然會沒完沒了

5. 其實可以自己做的事, 都硬要他幫忙~ 幫忙拿浴巾...這麼簡單, 我就會硬說...拜託你幫我拿浴巾, 沒有你我怎麼辦阿~~!!

6. 在外人面前給他面子...穿漂亮化好妝, 除非很熟可以聊很多在講話, 不熟就聽他門男生講話

7. 在家盡量能依賴就依賴, 不要女強人, 一定要裝小女人!!

8. 不要說教, 不要碎唸, 不要像媽媽一樣~ 大肚老爺超愛打電動, 我每天只念一次, 他在打時我會過去從後面抱著他親他然後說 "你真的很愛它耶~" 就走了~ 過幾分鐘他就自己下線了

9. 凡事給他決定....如果決定錯誤可以推給他....哈哈!! 機車招

10.最後, 凡是先忍下來, 想過後在分享當下的心情...不要急著吵架, 這樣會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所以這些點用在我家獅子座老爺身上是很好用~但是不一定適用每位男士

最好的方法就是試過每種方法, 把能用的寫起來~慢慢的妳和他的感情會更升溫喔!!

 

下次再來講講獅子男的討厭之處~~真的會講不完!但是一定還是要發泄一下

 

今天先聊這些~股拜!May God Bles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