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照慣例的新年要回娘家~經上次的經驗初一待在台北真的無聊死了

所以這次初一就回娘家了~好險我公婆對這傳統沒有很嚴格

澎湖...自己的家鄉, 少了新鮮感, 卻每年都有著濃濃的親切感~~我還是很愛我的家鄉

這是澎湖沙港其中一腳, 看起來就很鄉下...是的, 這裡是鄉下

我覺的澎湖最有特色的就是古厝~~

沙港漁港在我小時候有一隻可愛的海豚, 之後就沒有了~ 

這我要怎麼叫它呢? 古厝牆? 一顆顆有歷史的死珊瑚砌成的牆~好有味道!!

我很喜歡這種牆~在這拍婚紗ㄧ定很美

好大一顆美麗的死珊瑚~

在澎湖~不管走到哪, 都可以看到以海為主題的布置

在澎湖有一大缺點, 在戶外時頭髮永遠都沒有整齊過~ 

 

老ㄧ輩的說~澎湖有三多, 廟多, 太陽多, 風多!  

沒去過的朋友們~要把握暑假好好的去澎湖玩喔!! 現在好多很美的民宿都在等著你們的來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