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算是我看過電影裡最印象深刻的了~ 第四台也一直的重播, 我也每次都必把它重頭看完

電影的內容很簡單, 一位被預知只剩下三個月生命的女性用她剩下的時間盡情的享受人生

而當她在享受人生時, 好運連連不斷的跟著她, 最後也被告知醫生誤診了!

之後的人生是快樂又有福報的過著~

MV5BMTkwMDA2ODc3NV5BMl5BanBnXkFtZTcwNjU3ODczMQ@@._V1._SY317_CR5,0,214,317_.jpg 

說真的.....哪個人不是這樣? 真的快結束了生命才知道要好好珍惜人生

就像是對你好的人離開了~才知道他的重要?

當你每天對生命周圍所發生的一切斤斤計較, 凡是要求...可不是把生命的美好遺棄了?

最終還是要回歸到對生命的珍惜, 感動, 並用單純且快樂的心去面對一切事物, 好運才會不斷的接近你身邊

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 愛了自己, 別人才會愛你~

就像女主角一樣, 把自己的積蓄拿出來好好的對待自己, 做平常不做的spa, 住從沒住過的五星級旅館, 穿好衣服, 跳高空彈跳~

當你做了平常很想做卻一直有理由沒去做的事情時, 當你愛了自己時, 你就跨出那麼大的一步來面對你的生命~

當你面對了, 旁邊的人也會受你影響, 更愛你!!

這就是我對這部電影的省思, 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觸~

現在我也開始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好好的享受人生!!

 

演員:

傑哈德巴狄 (Gerard Depardieu)

提姆西荷頓 (Timothy Hutton)

皇后拉提法 (Queen Latifah)

愛莉西亞偉特 (Alicia Witt)

 

劇情:

一位害羞內向的百貨公司女職員,被醫生誤診已罹患癌症末期,僅剩幾個星期的生命。原本人生乏善可陳的她,當下決定拋開一切,辭掉工作好好把握緊有的時光。

她將所有的積蓄領出來,飛往夢想中的歐洲五星級飯店渡假去,利用僅有的寶貴時光,嚐遍各式頂級美味,穿戴各式各樣的華服與精緻的珠寶,打算痛痛快快瘋狂遊戲一場。

 

有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