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真的懷孕了我才了解到當個媽媽還真不容易, 連推車都要見人就問, 見文就爬

最後爬了很多文也看了很多不同的推車, 還是喜歡挪威的設計Stokke~

但是網站上看的跟實際用的還是有一大差距, 所以趁禮拜六到新光三越A8館的Stokke代理商Mothercare實際推推看~

Mothercare放的是紫色的stokke~ 小姐實際的示範一次怎麼把座椅放上, 調整高度和收納, 看起來都蠻輕鬆的

我有抬抬看其實有點重量, 小姐說16KG左右~ 在看看旁邊的推車後就會覺得Stokke有點大台

但是很穩重輪子也很好推, 可以單手推喔~ 重點是高度很棒, 可以直接換尿布不用彎下腰

我的身高166cm, 推起來好像還是有點大台~ DM上的model都是外國人~我看應該都175cm以上了吧!

假日來看嬰兒車的人超多的~ 前面紫色這台就是我表姐要買的Combi最新款, 但是我覺的輪子還是沒有Stokke好推

stokke xplory growing line

Stokke最大的好處就是高度可以調整~這是目前市上嬰兒車沒有的功能, 這也是我最想要的功能

如果你的小孩坐的住, 這台可以讓你小孩坐到五歲沒有問題~

Mothercare現在目前售價是座椅推車4萬多台幣, 不包含躺椅喔(1到4個月嬰兒躺的)

這也太貴了吧~不過他們代理也要代理費加運費加店面費~也是不能太便宜!

我還是決定在我的家鄉加拿大網路買好請我弟帶回來~

座椅推車+躺椅才加幣1300~台幣39000~ 

又不用運費~整個很會算

不過我弟應該會唸死我~那麼大一箱運回來

stokke summer kit

這summer kit 也是一定要帶的~多可愛阿!!! 把這推車推在路上一定很多人會看你的!!

Stokke Xplory cup holder

最後就是這個對媽媽很方便的cup holder~ 這一定要的!! 現在在mothercare買會送這個

但是這個也才美金19.99...所以一起網上訂一訂就好了~

 

生個小孩~真是辛苦, 人辛苦, 錢辛苦~連用具都要辛苦....

大家為人父母的, 辛苦你們了~

我的爸媽們~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