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老爺從我們在交往時就很喜歡帶我來亞都麗緻一樓的巴賽麗廳

不管是情人節~聖誕節或是想要慶祝什麼都喜歡來這裡

我以為他很愛吃這裡的法式鄉村料理, 結果一問之下是他覺得這裡的價位最合理

果然是男人~理性的思考! 不過這裡的餐真的很不錯吃, 所以我也不會多說兩句~

這樣也好~我們有的固定慶祝的地方, 很甜蜜

巴賽麗廳是走Art Deco的裝飾藝術風格~氣氛很棒! 很適合約會時來~只是照相會比較暗一點

這次的情人套餐兩個人3000在加一成服務費~菜單也很不錯! 都很好吃!!

桌子很整齊的排列~中間是配麵包的奶油和豬肉醬

坐下時服務生就會給你兩塊鬆軟的法式麵包~超好吃! 包可以無限吃喔~

雞尾酒鮮蝦酪梨沙拉~不喜歡洋蔥的朋友可以提前說, 這裡面洋蔥還不少

嫩雞時蔬澄清湯配蒜味麵包

香煎干貝配普羅旺斯莎莎醬

松露 "羅西尼" 牛排配奶油洋芋野菇

香草洋梨巧克力慕斯佐黑糖水晶冰沙~上面的巧克力心心叫做 "心心相印" 一口氣把他吃掉吧!

一起過的第三個情人節~跟寶寶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剛好我的國中同學今天有上班~好久不見阿Sandy~~Miss you!!

 

這裡也有下午茶喔~下次來試試看^^

 

巴賽麗廳與歡晤酒吧

營業時間 早餐06:00~10:00;午餐12:00~14:00; 下午茶14:30~17:00;晚餐18:00~23:30;全年無休
餐廳種類 西式料理、歐式小酒館、法式餐廳
推薦菜色 洋蔥湯、阿爾薩斯豬腳、舒芙蕾
平均消費 NT$600~1,000/人
語言服務 英文、日文
酒水服務 若有自備酒水的需求,將酌收葡萄酒每瓶NT$500、烈酒每瓶NT$1000之酒水服務費用!
特別說明 本餐廳選用美國進口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