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看到高中同學小胖在FB上留說下午要去賞櫻花

即時就留言問怎麼沒有我...沒想到小胖直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真是開心!!! 雖然大肚老爺要上班沒辦法跟~我就用最快速的時間坐捷運道淡水找小胖了~~!!

小胖是淡水在地人~開著車就帶我們一群人上淡水的山上賞櫻囉!

第一站到了 "滬尾櫻花步道"~ 雖然說是櫻花步道~但是只有五六顆開花

現在開的櫻花都是山櫻花~是比較桃紅色的櫻花~也是台灣的國產櫻花

近看很美~~

落在地上的櫻花讓我想到林黛玉...^^

小胖自從結婚後體重就直逼100...加油小胖!!

賞完櫻花後~小胖就在開著車帶大家到他小時候常來戶外教學的地方 "犇群休閒農牧場"

這裡真得是很棒~在都市住久了很喜歡這種地方!!!

好多好多的乳牛~~~好可愛阿!!!

大家好~我是乳牛139號~

來來來~我餵的草最好吃~

這裡可以餵小牛喔~ 來這禮戶外教學的小朋友一定很開心

小牛的眼睫毛真的是長阿~難道只有我會注意這種事?

這裡的冰棒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用牧場裡的牛奶自製的~超級香濃!!! 特別推薦!!! 

旁邊這隻小牛是整個牧場裡我最愛的一隻~眼睛好無辜~好像我家的貓咪

牧場裡還有被養很胖的麝香豬

還有很多小兔子

牧場後面這棟就是餐廳和買冰棒的地方~

兩側都是牧場主人自己種的有機蔬菜~真是健康的地方阿!

 

大家在都市待久了可以來淡水走走~不一定要去老街~淡水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喔!!

 

犇群休閒農牧場

251台北縣淡水鎮水源里南勢埔5號02 2622 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