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Julia辦的春酒不只是地點選的棒~找的女生美~更是很揪心的給我機會畫不同的美女!

因為是吃中餐~所以就一邊吃一邊化~

化了四位美女後天就黑了~根本沒時間弄大家的頭髮

不過美女們都很滿意整個妝感是我最開心的了!!! 謝謝大家的捧場!!

在餐桌上化Julia~

Julia 皮膚很好~化妝前有點暗沉和黑眼圈~化玩後整個皮膚亮起來, 眼睛放大兩倍呢!!

左右眼差別在於有沒有戴假睫毛~假睫毛是真的很神奇的~把Julia的眼睛放大好多倍ㄚ!!

化妝完後的Julia變得很俏麗甜美~

第二位美女Elsa~化妝前眼睛較沒精神, 看起來還是愛睡愛睡的~ 化完後整個變得很妖嬌美麗~~!!!

兩位美女~沒時間幫你們弄頭髮真是不好意思!! 兩位都好美喔~真開心!!

第三位美女Claire之前在當過記者和主播喔~ 化妝前皮膚較暗沉和黑眼圈較重

化完後整個人亮了起來~更有氣質了呢!

第四位美女可是在IBM當工程師呢~化妝前痘痘多了點~但是其他都很OK! 化完後皮膚水嫩水嫩~眼睛更大了~更多了份女人味!

在天色都暗了開始大合照~辛苦你們了三位美女~另一位美女先落跑約會去啦!!

下次有充裕的時間一定幫大家把頭髮都弄好低~~!!

 

想要化美美的妝嗎? 來找我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