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Swaddle Designs這個品牌, 看過後就好想買~

找一找發現台灣也有在買~但是價錢也太貴了吧!!! 是美國價錢的兩倍耶!!!

剛好友朋友要從美國回來~就拖她幫我一起帶回來!! 這樣買起來真的是划算很多的呢!!

話不多說~來介紹Swaddle Designs吧!

Swaddle Designs 第一個強調就是我最在意的 "Made in USA" ~想必很多媽媽也會因此而心動吧! 品牌創辦人 Lynette Damir以前是位產房裡的護士, 因為每次在幫新生兒包包時都有個困擾...包巾都不夠大, 所以呢~她就開始研發自己的包巾~給寶寶用的~當然要最好的!! Lynette就用上選的材質來做寶寶包巾, 新潮的染布花樣和創新材質都讓Swaddle Designs的每個產品一一得獎, 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吸引我的原因~! 

他的產品很多很多~我來介紹一下我買的產品好了^^~有興趣的媽媽在去他們官網看喔~

 

1. Ultimate Receiving Blanket - 這款是給新生兒寶寶用的包巾~顏色亮麗可愛! 上面還附有包巾用法的1-2-3步驟喔!!

SD-016PB_t.jpg SD-120PP_t.jpg SD-034Y_t.jpg 123.JPG 

2. Stroller Blanket - 這款是超柔軟嬰兒車毛毯~ 看就好棒是吧!!! 推車車出去在加這條毛毯一定很炫!!

SD-168GL_t.jpg Blonde Mom sd-056pb.jpg SD-093PB_t.jpg 

Cozy-Blankets-Footer.jpg  

3. Baby Burpies - 可愛有造型的嬰兒手帕

SD-0017PB.jpg SD-045PB.jpg 

 

以上就是我買的三樣產品~一共拜了台幣六千多塊 ><~ 不過為了寶寶~還是要買下去的!!!!

他們網站可以寄送台灣喔~只是運費應該很貴~要問一下才知道!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上去參觀與選購~ 分享到此 ^^ 謝謝~

 

SwaddleDesigns

http://www.swaddledesig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