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車決定後又開始有另一個煩惱了~怎麼防曬防蚊防水罩都那麼醜ㄚ!!!!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但是經過我一番努力的google下找到了一款超棒的超好看的罩子!!

這麼開心的事一定要跟各位媽咪分享啦!!!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家專門做嬰兒車防曬防蚊防水罩的公司~Protect a Bub

他只做罩子喔!!! 罩子是給全系列嬰兒車的~只有單人雙人分別~不分嬰兒車品牌!

我要買得這款罩子很棒~叫做 Deluxe 3-in-1 Sunshade 

這款有黑色和藍色兩個色~ 現在看到的是全罩!! 當你寶寶睡著時可以全部罩住~重點是他有SPF50+ (有去檢驗認證過的喔!)

這樣夏天時帶寶寶出門就不會被太陽曬和蚊蟲咬~還可以睡的香香

deluxe3in1_full_medium.jpg 

上面部份可以打開~所以寶寶醒的時候可以看到外面

deluxe3in1_partial_medium.jpg 

在來就是可以只當上面的遮罩囉~~如果嬰兒車本商的遮罩不夠大這超方便的!!

deluxe3in1_canopy_medium.jpg 

三合一款式是我最愛的~~

在來我會買另一個雨罩~ Universal Rain Cover

這個雨罩是因為他保證裡面不起霧~照型和市面上的雨罩不一樣~比較特別所以才想買~這樣推出去才不容易撞車^^

 

uniraincover_single_medium.jpg 

 

希望每個媽媽都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喔!!!

 

Protect a Bub

http://www.protect-a-bubus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