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四月長假早在三月就趕快問國中好友菜雞要不要一起去玩~台灣人太強了~每次都可以把飯店定得滿滿的

果然三月還是太慢了~我們只能訂到名宿, 但是長假能出去玩真的是很幸福的!!

要不是我快生了不能出國~我早就開心的在國外消遙了吧

4/2一早出發, 一路上有點塞所以我們要卯足了勁跟雞的老公聊天~因為辛苦的張仔要開車車ㄚ

開到了南投埔里魚池鄉時已經中午時間了~我們來到了真滿姨庄腳菜餐廳吃中餐

四位大人點了六道菜果然太多了~~還要把油雞打包上路吃~我最愛吃的就是香Q地瓜球(結果它是甜點ㄏㄏ~)

八個半月的我果真胖了好多好多~~不過都是紀念阿!

吃飽飽後直接開到日月潭水社碼頭買船票搭船旅遊去囉~

船上的解說員真得很專業~逗得客人一個個笑呵呵的!!

第一站來到了拉魯島~全台灣最小的島, 不能上去低~中間那隻白鹿是邵族的祖靈, 旁邊站著的貓頭鷹是守護神

具解說員說, 當初邵族住在阿里山上, 是因為白鹿祖靈的領導才來到了日月潭定居的優~

到達了第一個景點"玄光碼頭"囉~

玄光寺

粉有名的阿嬤古早香菇茶葉蛋

 

剛好有記者在採訪~晚上新聞就播出了喔

往玄光寺的方向一直往上爬可以看到整個日月潭~好美喔

終於爬上來了~

只要是景點~都會有祈願紙條

這顆石頭旁邊有一排人在排隊照相~我可是等了一會趁照相的人換班時趕快照一下才可以照到"石頭旁邊" 沒人

第二個景點"依達邵碼頭" 也就是坐日月潭纜車的地方啦~不過覽車只到四點, 所以我們只在碼頭逛逛~

到時太陽已經快下山了~景色很美

依達邵老街

逐鹿市場裡有邵族的跳舞表演和紀念品~因為最後一班船只到4點~我們就沒進去了

這是在依達邵老街裡有名的阿薩姆紅茶~每次都要排很久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水社碼頭囉~

走走水社親水步道風景也是很美滴

最後紀念一下免的老了忘了在哪~^^~

 

基本上來日月潭就是繞著潭遊玩~ 在慢慢的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