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大肚老爺看到preview就想看的電影了~這次藥命效應 Limitless 的preview讓他非常的想看

電影一上映就開心的帶我去看~看到他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這次主角是Bradly Cooper~這位熟悉的陌生人, Bradly演過很多電影和影集~我熟悉的有 A-Team, He is not that into you, Wedding Crashers, Alias, Yes Man 和 The Hangovers

讓我映像最深刻的當然就是我最愛的 Sex and the City 啦~~

還記得有一集Carry看到登在雜誌上得自己照片不好看就算了, 標題還是 "Single and Fabulous, Question Mark?" 整個很不開心的狀況下把自己交給了一位菸槍Jake...而這位Jake先生就是這次藥命效應的主角Bradly飾演的啦!! 

第二位男主角就是大家很熟悉的 Robert De Niro~~ 他演過的電影就不計其數了~所以不一一列出

另兩位女主角Abbie Cornish 和 Anna Friel 我就比較不熟了~不過兩位都是大美女來的!!

介紹了男女主角~現在開始主題吧!!

這部電影的內容其實不難懂, 作家Eddie因為沒有靈感寫不出作品, j在即將要截稿的同時女友跟他分手..遇到人生最難過的一關時剛好遇到前妻的弟弟, 這位弟弟給了Eddie一顆新科技小藥丸並告訴Eddie不需要感謝他. 

Eddie在走投無路的狀況下吃下了這顆小藥丸~30秒的時間, 他變的很聰明! 他可以看透一切, 並把過去所以看過的東西融會貫通起來! 在短短的時間內寫出了之前寫不出的作品~也因此...被這顆小藥丸深深的吸引, 上癮, 並可為它失去性命.

Bradly Cooper在這裡面和Robert De  Niro演的很自然很真實~所以不會看得很膩 ^^~

其實整部戲我最感興趣的是 "淺意識" 這個話題~這藥丸是讓你的大腦運作100%~所以電影名稱為Limitless...無限的...我們的大腦就是無限的

只是找不出方法來打開這無限的門~所以平常人只能運用大腦的20%, 聰明點的25% or 30%就算是天才了! 

最近讀了很多有關淺意識的書籍所以對這方面特別有興趣, 當你的淺意識打開時, 你曾經一撇過的東西都會記載在腦子裡~所以人的大腦是很強的, 只是我們不懂得如何運用它, 更不懂得如何把讀過的書, 看過的東西, 聽到的, 摸到的, 聞到的全部融會貫通~當我們能慢慢的學習到, 人類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變得更謥明!!

只是...要那麼聰明要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過的開心就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看電影的資料,照片和影片吧!

類別 : 科幻, 劇情, 懸疑驚悚
導演 : 【魔幻至尊】尼爾柏格 Neil Burger
卡司 : 
【天龍特攻隊】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教父】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璀璨情詩】艾比柯妮許 Abbie Cornish
【失落之地】安娜法芮 Anna Friel

片長 : 105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