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時期就一直開始閱讀一些怎麼教孩子的書籍

但是看是看, 真的要做就要看做不做得到了! 尤其是我這種常常半調子的個性, 真怕小孩也學到~

這次是小王子爸比自己請我買的書~~真是讓我大大驚訝!!!

一位看到書就會睡著的男士居然叫我幫他買書!!!!!

果然是有了小孩也是要改變一下的~不可能以後教小孩時看到課本就睡著吧! ㄏ~

這本書叫做 "爸爸,這題數學怎麼算?:從生活中培養孩子的數學思考"

為什麼他要買這本書呢....因為我的數學不是普通的差......><......他怕小孩跟我一樣~ 所以數學方面他一定要親自下海來教學!!

內容介紹:

這是一本給爸媽的數學書,有趣而且貼心。作者直接與爸媽對話,讓他們知道,自己不僅需要閱讀本書,而且也應該讀!以下是作者首先要幫爸媽解決的四大問題:

  1.為什麼現在的教法和以前都不一樣?
  2.我該怎麼克服自己對數學的恐懼?
  3.我要怎麼讓孩子比我愛數學而且更優秀?
  4.到底孩子們(或我)為什麼要讀數學啊?

  英國Amazon五顆星評價

 

新手爸媽一起來努力的教小孩們數學吧....(數學差的我沒資格講這話)

所以我是來介紹和鼓勵大家的!!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