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85.jpg  

P1020471.jpg  

說到奶瓶我就頭痛! 在小王子初生前買了好多個人家說超好用的貝親奶瓶,奶頭和奶嘴~價錢比別家的高~結果慘劇來了!

小王子剛出生在月子中心時聽很多媽媽說很多小孩喝了奶瓶後就不吃媽媽的ㄋㄟㄋㄟ了

早上我都親餵~晚上就請護士用滴管餵~怕的就是小王子懶得喝我的ㄋㄟㄋㄟ~

結果沒想到.....小王子跟人家反過來~他不喝奶瓶!!!

每次用奶瓶餵就狂哭, ㄋㄟㄋㄟ一靠過去就像章魚一樣馬上吸住

這真的傷透我腦筋了~這樣我跟他就變成連體嬰, 爸爸要幫忙餵都沒辦法! 那啟不是累死我了!

好險當時麗嬰房在促銷Nuby自然乳感防脹氣奶瓶, 拿到時看到是矽膠的還想說不知道好不好

事實證明~~~Nuby做的真的很像媽媽的ㄋㄟㄋㄟ~所以小王子喝得很開心!! 感謝主~感謝Nuby!

1.jpg  

Nuby奶嘴頭有分四種, 新生兒就有兩種, 一種是慢流量,一種是可以控制流量的~~

3.jpg  

買一個奶瓶, 可以配不同的配件, 伴隨著寶寶一起成長喔!

4.jpg  

既然小王子喜歡這奶瓶~我們也買了奶嘴, 一整套的他才不會confuse ^^

左上角是買Step2的瓶子送的配件, 等小王子可以自己拿奶瓶時就可以裝奶給他自己喝囉!

2.jpg  

Nuby是美國牌子, 但是瓶子裡看到還是Made in China的...現在真的逃不過大陸製的產品吧

 

Nuby 官方網站: http://nuby.com/en/Products/

Nuby 台灣哪裡買: 麗嬰房, 奶娃的店, 網路商店等

 

分享給也有寶寶不喝奶瓶困擾的新手媽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