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樂多的夏日傳奇比賽,害我荒廢了我自己的部落格好久了~~真是難過阿~!!! 改快了補一補進度! 最近幫小王子添購了好多的東西喔!! 每天最開心的就是等包裹送到家裡了!! 最不開心的應該是吉米...每個包裹都代表著錢飛了!! ㄏㄏ~~~

在PChome看到這款RKS Real Kids Shades兒童/嬰兒太陽眼鏡, 一看到就超想買給小王子的啦!! 現在有特價~但是要滿990才有一副499的價格~所以馬上問海瓜子媽要不要一起買~海瓜子媽很海派的直接說OK~所以馬上下單了!! 超開心~~快來看小王子的火紅帥氣太陽眼鏡!

雖然說是0-24M的太陽眼鏡~但是戴在小王子臉上還是有點太大! 可能還要在大一點點才能帶

小王子超級配合的!! 把太陽眼鏡帶在頭上後就擺個帥酷的表情

果然戴上太陽眼鏡後一定要耍酷的!! 姿勢都擺起來了!

說真的~這張照片我左看右看都不像小王子阿!! 他怎麼可以那麼多變!!

眼鏡是裝在透明塑膠套裡, 還附有脖繩可以帶

拿下眼鏡後就不開心了!! 小王子愛打扮啦!!

 

以前上網都偷偷買自己的東西, 現在都看小孩的東西~~差好大!! 不過也玩的很開心啦!!

想要的媽咪們可以去PChome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