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實話,在生小王子前我真的很討厭小孩...每次看到小孩都要違背自己的良心說小孩好可愛, 其實我想對方的父母應該也看的出來, 因為我完全不會主動的去逗小孩玩, 更別說要求去抱小孩了!

到了自己懷孕了~周為朋友也開始一個個生小孩, 我才開始對小孩有興趣~去看朋友的小孩也真的會覺得可愛和想抱抱他們! 直到真的把小王子生下來後...我才發現, 為什麼那麼多父母喜歡把小孩的照片放在FB上, 看到小孩不管大小孩還是小小孩我都是 "真心" 的覺得好可愛喔!!! 這....真的就是我當媽媽後最大的改變!

以前的我嘴巴說的很快~說我不喜歡小孩,生了後找人帯就好! 現在的我嘴巴變很軟, 我真的捨不得離開小王子, 捨不的錯過他每個成長....我要陪著他成長一輩子!  

以前的我看電視劇媽媽難產時都會說 "為啥媽媽說要救小孩不救自己? 救自己還可以在生" 現在的我, 如果遇到一樣的狀況我也會拼我的命救小孩, 因為他就是我的命!

生一個小孩.....轉變真的好大!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想把小王子的成長照起來, 錄起來! 我好怕好怕自己死掉, 因為我死掉了, 小王子就沒有媽媽, 他好可憐, 我也會好難過! 我在生小王子前真的想過如果我難產去世了怎麼辦? 如果真得這樣, 我會請吉米不要告訴小王子, 我是他媽媽...請吉米快快找到一個心愛的女人在結婚, 當小王子的媽媽, 但是這女人一定要真心的愛小王子!不想要小王子會因為我的去世而責備自己, 只想要他有個完整的家庭! 因為我會在天上陪著他, 保護著他!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和照顧吉米, 因為我們兩個要健康, 小王子才會幸福!

 

小王子~媽咪好愛你! 媽咪會陪著你一起到老!

 

小王子成長月誌 :

First born - 眼睛幾乎都閉著, 每天都在睡覺

1st month - 愛哭...好愛哭....一直哭

2nd month - 開始吃手手~開始流口水

2 1/2 month - 早上起床都會看著媽咪的臉大大的微笑...媽咪每天都好開心

3th month - 想睡覺時會揉眼睛, 會開心的笑出聲, 會自己側身喝奶, 大量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