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海瓜子媽告訴我說她狠想買幫寶椅~~我當時是連聽都沒聽過! 但是海瓜子媽說得很棒的樣子~回到家馬上上網找!!! 

又爬了ㄧ堆文後~~發現幫寶椅有很多品牌...正宗是英國品牌Bombo, 再來是美國品牌Prince Lionheart, 還有個韓國品牌 Essian TOT 

看了看比了比~~一樣的, 已我的龜毛個性我又無法決定要買哪一個了, 因為怎麼看都很像, 只是價錢差很大

所以阿~只好請求吉米幫忙決定了...結果不出我所料, 已他的個性他就直接說...那買原廠的就好了阿! 幹嘛比來比去....就這樣~~我們的Bombo幫寶椅就買下去囉!!!

nEO_IMG_P9171234.jpg  

在買之前...怕小王子不坐, 所以我們先帶去新光三越的mothercare試坐一下, 小王子坐上去很挺很開心的樣子~當下就決定要買了! BUT~~~價錢驚人阿!!! Mothercare售價單椅2500, 加餐盤3200....網路上加了餐盤也才2500...真的差很大! 所以還是乖乖回家在網路上買了!

bombo 1.jpg  

四面照~~前面是可愛的大象logo...旁邊有凹槽應該是把手, 後面有警告標示...這標示是之前幫寶椅有很多寶寶頭受傷後產品被勒令回收後才放上去的!

看到這裡...媽咪們一定嚇死了~~!!! 幫寶椅被勒令回收!!! 因為很多寶寶頭受傷???? 是的!! 不要懷疑~~請看美國產品安全檢驗資料

那媽咪們一定會問我, 那妳還買? 因為阿~~這些會受傷的寶寶們, 都是媽媽害的啦!!

幫寶椅本身就是媽媽的輔助工具, 讓脖子硬卻不能坐穩的寶寶來用的! 但是這些讓寶寶受傷的媽咪們是把這張椅子當作保母椅, 把寶寶放了就自己跑去做家事,聊天等等

所以要買幫寶椅的媽咪們一定要注意~給寶寶坐幫寶椅時媽咪們一定要看著!!!!

 

bombo 2.jpg  

正版幫寶椅是在South Africa製做的~旁邊的警告標示一定要注意, 請把幫寶椅放在硬的平面上

 

bombo 4.jpg  

餐盤

 

bombo 3.jpg  

裝上餐盤的幫寶椅

 

在一次提醒幫寶椅的使用方法, 要買的媽咪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1. 幫寶椅一定要放在硬的平面上, 但是不可以放在有高度的地方例如桌子,椅子等

2. 寶寶使用幫寶椅時媽咪們一定要看著! 不可以離開!!

3. 寶寶不適應時一定要馬上把寶寶抬起來喔!

4. 不管是什麼材質做的, 有顏色就是有染料, 請不要讓寶寶吃幫寶椅!

 

我讓小王子坐後~~自己的心得:

1. 寶寶坐幫寶椅要適應, 一次五分鐘五分鐘的坐, 在漫漫延長時間

2. 剛開始坐時寶寶會一直往前, 整個頭貼到前面的把手, 這時一定要把寶寶拿起來不要再讓他坐了!

3. 寶寶彎到前面吃把手, 一定要幫寶寶往後躺, 如果寶寶還是一直彎前面就是他累了

 

練了四天後, 小王子現在可以坐十分鐘直挺挺的~之後還是會往前彎...所以還要慢慢練習!

 

nEO_IMG_P9140801.jpg  

nEO_IMG_P9160827.jpg  

PS. 放在沙發上是為了照相顏色好看~~請媽咪們不要學習!!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