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跟團旅遊~~長那麼大了真的都沒跟過團! 但是為了帶三個半月大的小王子一起去玩, 保險一點還是跟個團好了~至少交通就省了很大的功夫!

我和吉米一直都在易遊網買自由行的行程~便宜~飯店也好! 所以這次跟團也就沒有再去比較了, 直接的跟了易遊網的關西團~我覺得~~很不錯呢!!!

吉米是個很怕 "累" 的人~所以我們選了晚去早回的行程~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就不用寫了...==....直接從第二天開始寫吧!

 

第一天晚上住大阪, 第二天早上直接開到京都開始一天的行程囉!

一早我們就到龜岡車站來個鐵路之旅~~坐上小火車到嵐山車站, 因為颱風跳過台灣來到了日本, 所以今天的天氣小雨綿綿~~不過還是不影響我們的玩樂之心! 

P1040959.jpg  

龜岡的風景真的很宜人~~很涼快乾爽!! 這次整個關西遊都用Ergo Baby來背小王子~非常的輕鬆, 小王子也舒服到一路睡~~~~~

P1040988.jpg  

導游先生說, 古時在山上的傳說, 狸貓會化身成人下山買酒, 但是常常在把酒抬上山的路上自己就喝醉了~所以常會露出貓尾巴~但是只要是狸貓到過的店家, 都會生意爆好!! 所以說~狸貓是這裡的 "招財" 貓喔!!!

P1050005.jpg  

原本我們的座位是在小火車的室內~但是太悶了! 小王子一直流汗~看露天的位子沒人就出來坐了~好涼爽阿!!

P1050050.jpg  

等小火車到了嵐山車站後~我們走了大約十分鐘的路程到了嵐山渡月橋~~雨~~下很大! 所以小王子被遮起來了^^~雖然雨大,但是還是不忘吃個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在這個點...導遊給我們一個小時逛~但是...一直下雨, 所以我們就在能遮雨的地方等..等...等~~

好險好心的導遊先生看到我們很無聊~先把我們帶去就在旁邊的餐廳

P1050065.jpg  

這就是每個旅行團都來吃的 "味自慢"

P1050056.jpg  

味自慢吃的是簡式紙火鍋

P1050055.jpg  

看裡面的桌椅擺設就非常 "給觀光客"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往金閣寺出發囉!!

P1050084.jpg  

金閣寺的門票很酷~~就是日本的保平安符~~小王子這樣有沒有柯賜海的feel~哈哈

P1050089.jpg  

我在小學實來過一次~那時的記憶金閣寺很大一個! 長大後來看, 也沒記憶中的那麼大!! 我...真的長大了! ^^

跟旅行團的壞處就是, 行程湊的很擠, 但是對吉米這懶得走的人來說~很棒! 因為每個景點留一個小時對我們來說還太多了! 這懶人吉米逛個半小時就累了回車上等大家

接下來就是清水寺囉!

P1050152.jpg  

清水寺是個帶推車來會死人, 用背巾也會死人的地方...因為...走好多路阿!!! 樓梯一堆不說, 裡面走好久喔! 

P1050147.jpg  

這三注清泉就是喝了會保平安的! 看到一堆人排隊就懶得上去, 因為上去的目的也只是為了照相, 重點是看到一堆人拿著空保特瓶要去給他裝滿滿就知道一定要等到死啦!

清水寺旁邊有好多賣omiyage的店喔!! 不想逛清水寺的可以一家家小店逛街!

P1050156.jpg  

就在這一路上~~小王子~~睡得好爽阿!

這裡待比較久~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我們一樣也是坐著等了ㄧ會才往下個目標前進~~祉園

我一聽到祉園就好期待, 因為我超愛看藝伎回憶錄的! 

P1050167.jpg  

祉園就在花見小路裡面

P1050169.jpg  

結果.....讓我大大失望~好冷清的一條街喔! 我想祉園應該就是晚上才會熱鬧吧! 

P1050179.jpg  

晚餐就在相撲選手小原開的火鍋店解決~~又是火鍋! 不過比中午好吃很多喔!! ^^

吃完晚飯我們就往飯店囉~跟團對小王子最棒的好處就是早早到飯店~小王子每天都八點半九點就要睡覺了! 所以我們很愛這點

晚上的飯店是在京都車站正對面!! 很方便呢!! 晚上我們還去逛了一下車站下面的商店街~不賴不賴^^

P1050185.jpg  

hotel 還幫我們準備了嬰兒床~~

P1050197.jpg  

京都新版急Hotel~! 很不錯!

 

END of Day 1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