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奈良! 導遊說, 奈良是全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城市,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東大寺! 今天也受到颱風的影響, 風大雨大的~~

P1050198.jpg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的小王子~心情很不爽! 昨晚看電視報告說今天100%下雨, 所以一定要穿短褲!

P1050203.jpg  

東大寺的名產....梅花鹿! 不要被可愛的小鹿斑比給騙了, 這群梅花鹿是我看過最恐怖的動物之一!

P1050206.jpg  

雨...有夠大的

P1050211.jpg  

導遊送鹿餅給我們, 收下這餅是最錯誤的選擇! 這些貪吃鹿貪吃到你沒餅了就一直頂你要餅吃!

P1050216.jpg  

被頂到不行的吉米趕快把餅拿給我~~導游先生在旁邊笑的開心的哩! 

P1050225.jpg  

這位是我看過最酷的阿嬤~我們團員之一~梅花鹿一頂她, 她就賞梅花鹿巴掌,  邊賞邊念 "唔阿啦!"

也因為雨下的太大~我們怕小王子感冒, 所以就沒有繼續往東大寺裡面走了! 不過看到一堆梅花鹿也就夠了!

P1050262.jpg  

再來就來到了大阪城~~說真的~~這裡除了照這張相外, 無聊死了! 要上去大阪城要自己花錢上去, 上去也只是看大阪的風景...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店逛了

在這之後~~就到了跟團一定要去的 "免稅店"~~在那裡我們買了干貝乾~還蠻好吃的啦!

之後就來到了超好逛超好吃的 "心齋橋"

P1050283.jpg  

每次看電視說到大阪都會拍這個大螃蟹~所以來了ㄧ定也要給它拍一下

P1050288.jpg  

心齋橋超棒的啦!! 第一站就是H&M!!!!

買了ㄧ些些~集合時間就到了!! 果然好逛的時間就很少~~不好逛的時間就好久阿!!

今天晚餐自理~我和吉米就在飯店前面的地下街解決了! 今天晚上住在大阪第一飯店 Daiichi Hotel~~市中心超棒的啦!

晚上就沒拍了~~說實在的, 有了小王子後拍照就比較少了~因為要顧他還要拍照真麻煩~!

但是這樣不行, 我要好好改進

 

Day 4

今天自由行, 中午找了高中同學Shoko一起來吃飯

P1050298.jpg  

過了那麼多年再見面~一點都沒有生疏感, 還是像以前一樣開心! 

P1050303.jpg  

Shoko心思很細膩~想說我們來大阪就帶我們來體驗自己作章魚小丸子

P1050305.jpg  

小王子好棒喔! 被Shoko阿姨抱到呢!

P1050310.jpg   

這張是Shoko照的~~小王子對阿姨開心的笑成這樣!!!

之後就跟Shoko道別~我和吉米帶著小王子坐著地鐵到 "Akachan Honpo"~~我們來日本一定要到的地方!!!!

買了一堆~台幣兩萬多塊寶寶的東西回飯店了! 因為買得太爽了, 整個忘記照相!!!

P1050315.jpg  

這堆

P1050316.jpg  

這堆

P1050317.jpg  

加這台

P1050313.jpg 

結果小王子累到一放在床上就睡死了!!!!

P1050325.jpg  

晚上吃飯就馬上推來用用~~好推呢!! Aprica最新型的推車, 只要3.6公斤, 輕到不行! 可雙向推

 

Day 5

今天一早就出發到機場要回家了~很快~~但是很開心能帶小王子出國玩! 小王子在飛機上都沒有哭哭喔!!! 乖寶寶!!!

P9040140.jpg  

全部團員在大阪機場照最後的合照~~~掰掰了團員!

 

京都大阪行~結束!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