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咪五個月了, 帶小孩不是越來越順手, 反而是越來越棘手! 小王子一天天的長大, 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識和個性~反而越難帶了! 但是五個月也磨出了ㄧ些些的耐心, 就只能跟他耗下去!! 在這五個月裡~我拜了好多東西~><~也發現好多朋友送小王子的東西都沒有再用...覺得一定要寫一篇來給新手媽咪和有朋友生寶寶的朋友們看~~要買/送什麼才不浪費~!

實用~並不代表一定要貴, 所以下面介紹的都是實用的! 價錢就自己衡量了

新手媽咪/新生兒禮/滿月禮/彌月禮的好選擇

1. 包屁衣 - 好用的包屁衣是媽咪們一定需要的! 如果有做月子中心, 包屁衣可以買3M的, 因為在月子中心的一個月是穿不到的, 等回到家剛剛好就可以穿了! 

3.jpg  

2. 尿布 - 說真的, 尿布用的爆兇的! 可以買S號~ 品牌呢~大王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是比較貴點, 幫寶適也很不賴, 便宜一點點, 在來就是滿意寶寶~~其它的, 我就沒用過了! 幫寶適可以去好事多扛一箱比較便宜! 滿意寶寶有分台製和日製的~我只用過日製的~還不賴喔!

M03580453_big.jpg21108145651486_851_m.jpg     st-1357714-s200.jpg  

3. 沐浴用品 - 澡, 是每天都要洗的! 雖然說很多媽媽都用清水洗寶寶~但是我還是喜歡寶寶洗完香香的味道! 可以買天然的沐浴酵素, 非常實用! 不然就是買一整組的沐浴禮盒也不錯喔!

4. 身體保養用品 - 身體乳液, 按摩油, 紅屁屁膏都很需要喔!

   BURTS BEES BABY BASKET_thumb.jpg     st-2133207-1.jpg  

5. 紗布口水巾 - 這也是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 洗澡要用, 流口水也要用~!

N000011232.jpg    

6. 安撫巾 - 寶寶到了第三四個月時就可以自己抓東西了, 所以安撫巾可以讓寶寶抓著有安全感!

9625844,9625565,9625572,962.gif  

7. 固齒器 - 寶寶在第四五個月時嘴巴就開始很癢~抓到東西就往嘴裡塞, 固齒器就很重要了! 貝親的小花固齒器是每個寶寶都愛的喔! 

M00739468_big.jpg     

8. 玩具 - 寶寶第三個半月左右就會自己玩玩具了~這時玩具對媽媽來說是很重要的角色, 可以耗一點時間^^ ㄏㄏ 但是玩具要買寶寶好抓, 不會受傷的喔! 市面上有賣很多啟發性玩具都很不錯! Playgro的不賴!

playgro_toy.jpg  

9. 安撫躺椅 - 這也是朋友送我們的~Fisher Price品牌的~我覺得很好用, 每次中午吃飯時就把小王子丟在上面他就會自己玩, 我就可以趕快吃飯~不錯用!

R9571_b_1.jpg  

10. 書籍 - 可以讓媽咪念給寶寶聽~讓寶寶養成讀書的習慣或是睡前的故事~!

Childrens Books.jpg  

 

選了非常實用的10樣, 希望可以幫助新手媽咪有個概念,和想送禮又不知道送什麼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