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56.jpg  

發現在家放水游泳真的太傷了~剛好飛輪老師Summer約大家一起來榮星花園游泳~這裡真的很棒, 可以讓一群寶寶用脖圈游泳, 還可以讓一群媽媽聊天

P1030196.jpg  

寶寶游泳, 買游泳尿布就可以了~在一般的嬰幼兒店都有賣~小王子今天穿海瓜子的游泳尿布~好美的粉紅色喔!!

很多媽媽很怕游泳池的水髒, 有加漂白劑等等...其實就要看個人了, 妳再怎麼保護孩子, 他們也是要出來世界探索的...如果太過於保護, 出來全是髒的(髒空氣等等) 那寶寶不就更會過敏的很嚴重? 個人想法啦!

P1030237.jpg  

三朵小花~~好燦爛!

我之前還跟一位很保護女兒的朋友開玩笑 "你現在那麼保護她,以後你要花大錢買La Mer海洋拉娜給她擦" ^^

P1030294.jpg   

小王子腳腳踢阿踢得好可愛

P1030225.jpg  

小王子和海瓜子~青梅竹馬!

 

給寶寶多點東西探索這世界, 寶寶的身心靈都會長的很好喔!!! 

可能也是因為很早就給小王子接觸世界, 小王子現在真的是投好壯壯呢! ^^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