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愛噴香水~~收集了好多的香水(不敢說幾瓶

但是在生了小王子後~就跟香水絕緣了! 很怕香水的味道會讓小王子的鼻子過敏不舒服~

一次在逛百貨公司時發現....Kaloo有出寶寶香水~~~媽咪也可以用~~~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大大大驚喜!

PA274860.jpg  

我買的這瓶是櫃上小姐說賣最好的味道~~Kaloo Liliblue~~原本瓶身是藍色的, 新款改成粉紅色的, 主香味為甜而不膩的清新果香,能為寶寶的身心注入活力。


前味:紅莓、檸檬
中味:茉莉、柑橘
後味:麝香、香草

裡面送的粉紅色兔兔叫做菲菲, Fluffy~

PA274861.jpg  

 

小姐說, 很多媽媽買回去是為了讓寶寶不怕生~怎麼說呢? 就是讓寶寶習慣了這味道, 就以為這味道就是媽媽的味道~然後等寶寶要給保母或是其它人带時, 就噴上這香水~讓寶寶以為就是媽媽....小姐是這樣說的啦! 但是行不行我就不知道了! 

anyways...這瓶因為沒酒精所以很快就沒味道了~要一直有味道就要帶在身上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loo Kaloo 香氛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