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整個不老部落後~ 整個肚子就開始餓了!! 回到餐廳就開始我們的午餐啦!

泰雅族是父系社會, 所以特別體貼女性, 所以所有餐點都是女生先上菜喔~

PB286970.jpg  

第一道上的是烤地瓜+玫瑰鹽+薑片, 要一口地瓜和一口薑片的吃喔

PB286971.jpg  

在來上的是螺肉捲~要從左吃到右~最後的釀番茄真是正點

PB286972.jpg  

一開始就介紹的香菇一定不能少阿!! 真的是美味極了!

PB286980.jpg  

烤魚+小米肉粽~~好新鮮阿!!

PB286981.jpg  

燉肉+蔬菜

PB287012.jpg  

吃到這裡, 就開始第一個活動了~~先把男士們畫上 "勇士" 的標記! 額頭和下巴黑黑的兩道

在泰雅族裡, 男生只要畫上這記號, 就代表要承擔很大的責任了! 吉米~加油!

PB287011.jpg  

畫好臉後~男生女生就開始跳泰雅舞蹈啦! 非常之好笑! 也很high喔!!

PB287027.jpg  

在泰雅族的習俗裡, 喝酒要男生女生一起喝喔!接下來就要上主餐啦!!大家一定想說, 怎麼吃吃玩玩吃吃的? 在不老就是這樣~~從中午12點吃到下午4點喔!!

PB287031.jpg  

今天主餐是烤羊肉~配上酸甜鳳梨,番茄小黃瓜配菜和自製醬~肉超嫩的!!

PB287038.jpg  

吃素的主餐是一整顆南瓜下去做的~看起來超棒的!!!

PB287032.jpg  

一桌會有兩盤蔬菜大家一起吃~~擺盤超美的

PB287033.jpg  

這一路吃下來~小米酒一定是少不了的! 還無限添加!

PB287053.jpg  

吃完主餐後~就來個射箭教學! Pose一百分~射出去0分啦! 真的還很不好射

PB287065.jpg  

射完劍後就上水果啦~~不老自己只有種香蕉和鳳梨~其它都是跟其它部落買的

340170_10150385581223994_612863993_8381590_1083395820_o (1).jpg  

大家在草園跳一個吧!!!

PB287069.jpg  

要離開前, 部落媽媽堅持要跟小王子照相~吃飯和玩遊戲時小王子都是部落媽媽在抱的! 抱一抱有感情了~說一定要跟他照相

PB287081.jpg  

最後在跟裡面工作人員合照一張

一樣的~~坐了吉普車下山, 寒溪吊橋前放我們下來, 走過吊橋就到了寒溪派出所(我們來的地方)~遊覽車就在那裡等我們啦!!

PB287085.jpg  

bye bye 不老~~超好玩的不老~~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bulaubulau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老部落 Bulau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