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小王子第一次過萬聖節! 以前玩很瘋的媽咪今年就收斂了一點~因為有小孩在阿! 結果到了Summer老師家才發現~我錯了! 明年我們一家都要瘋著裝扮!!

PA305026.jpg  

媽咪扮豹紋女~小王子扮海瓜子!!!

我一直都很想幫小王子扮成女的! 但是吉米死都不讓我扮~他怕小王子愛上了扮女的以後變成gay~真的是想很多的一個人!

所以趁這次萬聖節我就趕快來一圓我的心願~把小王子扮成女生!!

可愛的要死啦!!

PA305024.jpg  

吉米最不愛參與這種活動的~所以幫他扮個簡單的兔子~小王子扮女的真的可愛!!

PA305061.jpg  

一群可愛的小嬰兒!!! 超棒的啦! 對了~小王子中途換裝~扮成長頸鹿 ^^

PA305031.jpg  

明年萬聖節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扮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