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7個多月了~除了用湯匙和用奶瓶喝水以外, 真的好想訓練他用吸管喝水~~這樣我出門直接用店家的吸管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帶一堆瓶瓶罐罐的!

但是要一個嬰兒用吸管喝水....要訓練多久阿!! 這時~一直看很久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就給他買下去!! 真的~~很神奇的好用!!

PC228264.jpg  

我是直接在兒女是寶買~比網路貴幾十塊, 還OK啦! 只有綠色和粉紅色

PC228266.jpg  

上蓋打開就會出現吸管..我吸過~要很用力的吸才可以吸出水! 對吸力超強的嬰兒很OK

一開始給小王子用, 他只會一直咬吸管~~咬了大概三天, 第四天就忽然會用吸的了!

當他吸到水後就知道, 這跟吸管是要用吸的!! 現在只要把大眼蛙吸管拿給他, 他就會自己拿來吸了!! 好感動阿~!!!

nEO_IMG_PC278588.jpg  

看小王子吸得多開心~~他最喜歡喝水水了!!!!

當媽的看到這一刻~~真是莫名的感動!!

 

大眼蛙神奇水杯~~I LOVE YOU!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