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空就在網上搜尋寶寶的東西~~結果找到了這個超可愛的手工鞋啦!! 這品牌都只有做小女孩的><~可憐的小王子><~~!!!

這也讓我有了生女兒的動力!! 一定要生個女的!! 這手工鞋從0~18m的尺寸都有!

nEO_IMG_il_570xN.273819375.jpg

nEO_IMG_il_570xN.276261704.jpg

nEO_IMG_il_570xN.266592363.jpg    

nEO_IMG_il_570xN.276182425.jpg  

BabyBlushBoutique是美國加州一位設計師創作的品牌~全部都是手工製作! 花樣大約有20款

我以為SOHO設計師是紐約最多~結果發現加州第二多! 果然美國人都愛獨一無二的東西! 只有台灣人重品牌阿!

看了有流口水嗎?? 想團購的媽咪跟我說一聲吧! ^^ 因為要湊到一定的數量才可以有折扣阿!!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