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幫小王子選英文名字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想要用中文諧音取, 結果中文名完全沒諧音!! 做月子時就找了ㄧ整個月的英文名~把所有的英文名網站都翻遍了~最後還是決定自己取 ~><~ 小王子的英文名字叫Jadan, 舊約聖經裡的名字, 但是在聖經裡是Jaden, 我們自己改成Jadan~ 意思是 Thankful, 感恩, 我希望小王子以後可以懂的感恩, 懂得感恩的人就是最有福報的人!

今年要生龍寶寶的可以參考一下2011年最受歡迎的英文名字~男女寶寶都有喔!! 希望大家可以幫寶寶取到一個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呢!!

Girls’ Names
Sophia
Emma
Isabella
Olivia (這名我愛~影集Fringe裡的女主角就叫這名)
Ava
Lily
Chloe (最近很多人的女兒都叫這名~藝人Jason的女兒也是)
Madison
Emily
Abigail

Boys’ Names
Aiden (慾望城市裡Carrie的賣家具男友~超帥)
Jackson
Mason 
Liam
Jacob
Jayden (跟小王子一樣發音的名字~讚)
Ethan
Noah (原本要幫小王子取的名字~)
Lucas (謝霆鋒的兒子叫這名)
Logan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