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C309098  

好久沒有寫心情文了~ 常常會有人跟我說 "妳好厲害, 可以帶小孩還做那麼多事, 打副食品阿, 做手工皂阿, 寫部落格阿~ 像我就沒辦法, 照顧他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一點也不厲害, 因為時間, 是自己找出來的, 不是小孩給你的! 我們生了這小孩, 他是我們的附屬品, 而不是我們的皇上or皇太后. 

帶小孩真的很困難嗎? 說難真的很難, 但是只要有一定的時間累積出經驗, 再加上一定的程序, 噹噹噹噹~恭喜你就有自己的時間了! 時間, 不多, 但我很珍惜並努力運用!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這麼珍惜過"時間"~原來這麼的寶貴!

每天, 我都會想今天要做什麼? 如果媽媽們沒聚會, 我就會用推車帶小王子去買菜, 回家開始弄菜, 要蒸的蒸一蒸, 反正就大同電鍋按下去, 要煮的就等晚上小王子睡了才能煮. 不然就是帶小王子去書局, 走走逛逛, 讓他看看很多書, 讓他拿著書, 不小心又會拜一本給他! 沒事做就會帶著他去坐公車~~摳摳摳摳的一路摳下去~他就開心的看著窗外, 然後呼呼大睡! 下大雨天, 不能出門, 我就會跟小王子玩很多遊戲! 天氣好, 就帶他去公園走走, 去逛逛街~但是每天一定做的, 就是唸書給他聽!

其實這樣講起來, 時間還挺多的~只是有個跟屁蟲小鬼一直在旁邊而以! 

我覺得, 最重要的是心態吧~ 你覺得他很煩, 他就很煩, 你就沒心情找時間做事. 你覺得他很可愛, 雖然很皮, 但是皮的可愛, 你也開心的會找時間做自己的事~純屬個人感覺啦!

希望每位媽咪們都可以每天帶著微笑的照顧身邊皮死人的小鬼~也一併開心的做著自己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