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關島前不忘了在網上搜尋媽媽們的分享, 看有沒有媽媽帶著嬰兒去關島的經驗...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沒有媽媽分享過~

所以這次一定要好好寫這篇關島行, 讓想帶嬰兒去關島的媽媽們可以參考

關島...是美國屬地, 但是台灣免簽證, 大人要帶台灣身分證, 嬰兒要帶正本戶口名簿

關島...航空公司給的時段差到不行, 去程晚上10點多, 到關島當地早上6點多...帶著嬰兒睡不好的媽咪(就像我)真的會爆肝..因為一到當地馬上就行程開始(我們跟團), 自由行的到飯店也要等到下午兩點才能check in...一堆人睡在大廳沙發上! 回程時段更差~凌晨4點多的飛機, 到台灣早上6點多...累翻了

 

第一天

1-1  

一到就先換短袖, 關島很熱

早上6點多就開始第一個行程, 累死小王子的娘了..第一站是去K Mart逛, 導遊叫我們買水, Kmart超好逛, 但是真的太累了, 就沒啥逛

1-2  

第二站前往迷你自由女神像, 天才開始要亮

1-5  

第三站, 天主教堂...

1-9

第四站, two lovers point...小王子還在睡

 

之後就回飯店, 才早上10點多, 我們要等要下午2點才能check in.....所以就坐噹噹車到outlet mall逛街

 

帶嬰兒到關島的注意事項

1. 當地我只有看到一家賣推車, 不要想說在那買比較便宜...沒有! 還比台灣貴一千多~ 推車是一定要帶的, 因為很多路要走

2. 尿布可以不用帶太多, 寶寶的東西也可以不用帶太多~在K Mart買就好, Fiesta, Sherwood, Marriot等飯店都離K Mart很近(走五分鐘), 隨時可以去逛

3. 一定要去Macy's逛~超多寶寶衣服可以買!!! 

4. 如果沒有買嬰兒泳衣, 可以第一天去outlet mall有一家日本人開的店(在ABC Mart旁邊)有在賣~這家也有在賣正版的Ergo Baby, 跟美國官網一樣價錢! 

5. 當地幾乎都是吃buffet, 可以帶剪刀去剪給寶寶吃~不放心的話就帶貝親或光和堂的副食品去加熱

6. 雖然關島是熱帶島嶼, 但是遊泳池和海水都是冰冷的~嬰兒不建議下水太久

 

4-10

小王子玩沙 (花襯衫是在關島夜市買的)

2

星沙海灘...這天浪很大不能下水~當地導遊說前兩天才死過人 == 

4-16g  

在星沙海灘有越野吉普車行程~狠刺激, 但是小王子沒坐(導遊幫忙帶), 不過我看有媽媽用背帶帶嬰兒去坐

4-18  

在我們住的飯店Fiesta後面有游泳池和很美的沙灘, 小王子第一次採草地, 嚇得要死~超好笑!

4-17

Fiesta Hotel 

17

踏浪 

4-20  

夜市小小的~超多人! 尤其是排烤肉的隊伍最常~一堆人在旁邊坐著吃

4-23

我腸胃不好還是不要亂吃, 喝椰子汁就好了! 小王子又睡了~晚上八點多

6

幸福藍星教堂~真是美

10

很幸運的坐到加長型汗馬 (謝謝新郎新娘)   

 11  

小王子穿得西裝是在Macy's買的, Nautica品牌的優~台灣都沒賣! 穿起來好帥喔!

12

幫新人滾床

24

PIC裡面的kids泳池~很多大動物

27  

小王子很怕這些大動物

28  

因為太冷了, 只能到溫水spa池...超小! 最多容納五個人~小王子累到快睡著了

30

全家福來一張

32

Macy's一定要來買~我買了ㄧ百多美金都是小王子的衣服

33

K Mart也超好買~很多玩具喔!!!

nEO_IMG_P3182850     

我在K Mart的戰利品~都超便宜~還有Gerber的包屁衣和浴巾忘了照

34  

最後來一張 I love Guam....

 

Guam...關島, 是繼新加坡後第二個我不會再來第二次的地方了! ㄏㄏ

整個很累~ 帶小孩更累~ 我看不如到礁溪老爺渡假還比較實在 XD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