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了小燕之夜訪問歐陽龍, 他說到, 生了第一個小孩是排斥, 第二個是歡喜, 第三個是打從心底了喜悅. 聽了我有很大的感觸, 尤其是"排斥"兩個字! 我在想, 是不是有很多男人都是有一樣的想法? 男人, 本來就比女人幼稚, 換個方法來說, 比女人還不能承擔與負責. 在聖經裡說, 上帝創造夏娃是因為看到亞當孤單,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深深的懷疑, 是因為亞當幼稚? 所以要取他身上的肋骨來創造個可以帶領幼稚鬼成長的夏娃, 所以說夏娃才比較容易被蛇給騙去吃毒果, 因為夏娃比較有在用腦! 哈哈~這是我自己的解說!

所以以我的論點來說, 女人們就是要辛苦的帶領身邊的大小孩, 和自己所生的小小孩, 把他們一起拉拔長大~這就是上帝給我們女人的天命? OH NO!!! 然後這些幼稚的大小孩被拉拔大了, 有成就了, 用完了這女人就可以丟了? (不是所有男人啦!只是也不少) 所以說~他們是沒辦法被拉拔大的! 終究還是要找自己的肋骨, 要依慰著她, 不管這個她是身邊的太太or外面的小三, 都是肋骨! 

女人阿女人~~說點老套的, 我們的命怎麼那麼苦? 說點新的, 我們的使命真是重大! 不只要疼痛的生下小孩教育他們, 還要教育自己選擇的亞當, 所以當女人的真是要有很大的智慧! (當然~男人永遠都覺得女人笨) 別傻了, 女人只會裝笨給亞當們充面子用, 面子有什麼用? 可以換成金山銀山給家裡大大小小吃飽用足的話才叫有用!  沒辦法換錢~要面子只會害自己!

亞當阿亞當~不要在執迷不悔了! 幼稚和不成熟也許是上帝給你們的安排, 但是人長那麼大了也會吸收點外在的知識, 不要再把自己當嬰兒般天真, 總是要長大的馬! 在這樣下去, 女人真得只能當自強, 我看亞當們就乖乖的去當李李仁在家把小孩顧好, 我們夏娃一定不辜所重的運用我們的"腦"來給你們吃飽喝足的!

 

以上~

 

碎碎唸之小王子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