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很多媽媽都會在寶寶還在肚子裡時辦個Gender Reveal Party (性別揭曉派對), 讓來賓們先猜猜看寶寶的性別~最後在揭曉! 真是好玩阿!

7045452001_ecec5dbe99_b

其實要辦這性別揭曉派對的目的也是另一個可以辦派對的藉口~重點也是讓自己的親朋好友們一起來慶祝肚子裡的寶寶即將到來! 辦這派對可以想好多的idea來讓來賓們猜, 這就是好玩的地方呢! 像這照片裡, 主人訂了三個白色奶油蛋糕, 旁邊放了藍色和粉紅色的棒棒糖霜, 來賓如果猜是男寶寶, 就把藍色棒棒糖霜插在男生的白色奶油蛋糕上, 最後看哪個蛋糕最多棒棒糖霜

7045452647_ba23125089_z  

這主人很用心的還準備了這個用黑板的比賽方式來統計猜的數量, 如果你猜女寶寶, 就把粉紅色的別針別在身上吧!


7045450655_06b1a18281_b   

一整個家都是藍色和粉紅色的佈置與擺飾~連杯子蛋糕都是男女分開~可愛到爆炸阿!

7045452775_3feaa0bee7_b  

不要說杯子蛋糕了! 連糖果的包裝和最後送的禮物包裝可都是特別訂製的呢!

7045453263_166b7de955_b  

看看看~連飲料都是粉紅色和藍色~真是很用心的一個派對!

最後揭曉啦~~是女孩兒! 這種特別的派對真的會讓來賓記上一輩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派對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