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jE1OTU5MjU0N15BMl5BanBnXkFtZTcwMzI3OTU5Ng@@._V1._SY317_

看完這部愛重來後, 很感動! 剛好很呼應讀書會上本書 "最後的演講" 時導讀人其中的一個問題, 如果人生重來一次, 你會想要在哪的地方改變? 這部電影最重要的關鍵人物就是Leo, 男主角, 如果他沒有棄而不捨的試著幫助他老婆恢復以前的記憶, 如果他沒有想要讓他老婆重新愛上他, 我想, 他們兩應該就從此不會在在一起了! 

我在想, 如果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吉米, 一定會放棄! 以我現在了解的他, 一定會放棄幫助我恢復記憶, 一定會放棄讓我重新愛上他! 但是另一個層面來想, 即使他不努力幫助我恢復記憶, 我應該也是會愛上他! 很奇怪的, 人類就是這樣. 回應到讀書會的問題, 如果人生重來一次, 你會想要在哪的地方改變? 我有努力的想了很久, 最後的結論, 我就是我, 即使我改變哪個環節, 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最後我的人生還是會跟現在一樣, 所以答案就是, 不用改了! 

這部電影是真人改編的, 電影最後有帶到真實的那位老婆, 一輩子都沒有記起來, 但是他們因為再上帝的面前宣誓結婚, 因為上帝, 這位老婆不放棄的去了解這位老公, 最後還是相愛了, 在結一次婚, 生小孩! 多麼喜悅的結局, 這才是童話裡的結局阿! 現在這社會上已經很少可以看到讓人開心的事情了, 所以這部電影算是開心的! 溫馨的! 感動的! 不過真實的老公老婆很不開心的電影裡完全沒提到他們對上帝的信任, faith in God, but Hollywood is Hollywood, 永遠向錢看阿!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每次看這種愛情片就會讓我在想想當初跟吉米戀愛的甜蜜感, 多看愛情片是有幫助的! 但是應該是吉米看才對~而不是我一邊看一邊感動時後面還有D3的打鬥聲.....><

PS. 男主角又帥身材又好~人妻看了很開心! 讚!

the_vow_rev645__120210145308-630x388  

First Meet of Leo and Paige

The-Vow

This couple is truely in love

1333687743-2575218530

The only exists in movie 睡姿

Leo-s-Vow-the-vow-29866535-500-376

The vow from Leo

我強烈的愛著你的全部, 現在和永遠. 我發誓永遠不會忘記這是我一輩子的愛. 我宣誓去愛你, 不管有什麼挑戰讓我們分開, 我永遠會找到一個方式讓我們在再一起.

The-Vow-Movie-Paige-Quotes     

The vow from Paige

我宣誓要幫助你愛人生, 永遠溫柔的牽著你, 和擁有愛裡需要的愛心. 當你需要言語幫助, 我開口說, 當你需要安靜, 我跟你分享安靜時刻. 然後永遠住在你溫暖的心裡, 你的心就是我的家.

Kim_and_Krickitt_Carpenter_The_Vow_CNA_US_Catholic_News_2_27_12

真實故事的男女主角, Kim and Krickitt Carpenter 

想讀他們的真實故事?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