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王子媽咪瘋狂的愛上Bollywood的電影, 這寶來瘋都是因為天上的小星星那部片開始的! 這部 "My name is Khan 我的名字叫可汗" 又是一部感人又有深度的電影, 因為整部電影裡充滿了滿滿的~愛~

220px-My_Name_Is_Khan  

可汗從小就患有亞斯伯格症, 聰明絕頂但是卻不善表達, 他的媽媽很有耐心的教導他, 讓他從一個平凡的人, 因為滿滿的愛, 改變了整個國家的人民!  一樣的, 電影內容不多說, 請自己google一下就很多了~ 這~ 又是一部當媽一定要看的電影!

有多少人, 可以擁有滿滿的愛和耐心, 去教導在別人眼中是個瘋子的小孩? 可汗的媽媽, 偉大的母親, 就是這樣的媽媽! 她不只有愛和耐心, 知道自己的小孩很聰明但是也很特別, 她很有智慧的用不同的方法來教導可汗, 讓可汗變成一個很好的人, 並且跟他媽媽一樣的有著滿滿的愛和耐心! 

雖然可汗有自閉症, 但是誰能像他一樣的 "真誠" ? 吃到不好吃的雞, 我們會跟主人說 "好好吃" 但是可汗直接說 "不好吃, 下次不要這樣煮". 一般人聽到別人吹噓, 都會放在心裡知道就好, 但是可汗會直接說 "騙人, 你在騙人!" 這樣真誠的人, 在這社會上是活不下去的! 現在的社會讓我們變得很矛盾, 每個父母都想教出不說謊, 真誠的孩子, 但是我們知道這種孩子也是沒辦法活在這社會下的! 只能說, 好可悲~ 那我們到底要怎麼做? 大人自己沒有小謊言就活不下去了, 怎麼教出真誠的孩子? 好難~

看到可汗的老婆Mandira喪子的時候, 我哭得好大聲, 怎麼可以~那麼可憐!!! 看到她趴在Sam的遺體上大叫 "回來~你回來我身邊!" 我放聲大哭!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這種痛! 一定很痛, 很痛~ 痛到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痛!!! 因為Sam的死亡, 展開了可汗滿滿愛的旅程, 誰~可以用愛改變世界? No one so far~ 所以, 電影終究是電影! 大愛, 真的很偉大, 我, 就從小愛開始吧~ 小王子, 媽咪會教你怎麼去愛, 但是也會教你怎麼接受 "被拒絕的愛" 因為這比去愛還難!! 能夠接受了 "被拒絕的愛" 你一定就會是個很好的成人! 

這部片子也會被列為我的 "遺囑" 裡面~ (我的遺囑會列一張清單, 裡面有書和電影的名稱, 叫小王子一定要看) 這部電影, 可以教導他用愛, 去化解一切的誤會, 衝突, 用愛和耐心, 可以去治癒一切, 對 "對的事情" 有所堅持, 一定會成功! 對人, 要用心去看, 不要只要看外表. 可汗的老婆就是看到可汗的內心才嫁給他的~如果是一般女生, 因該很難! 小王子, 媽咪希望你學到的, 我會努力的~教導你, 愛你!

分享給各位~

My-Name-is-Khan-300x246  

幸福的家庭, 是由愛而建造的

hqdefault  

無法接近新事物, 所以拿著錄影機把這世界當作在看電影就OK了 (我們何嘗不這樣試試?)

img_201111301525201696_6_large  

為了堅持說到做到~被抓被關也無所謂

my-name-is-khan-movie-wallpapers_2921

人生, 不就是一陣清風~ 我們要努力的, 就是讓這風吹起來, 是甜的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