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生病休息了兩個禮拜後終於可以在去上課了~媽咪我真是開心, 但是也有點擔心, 上次上課小王子大哭好幾次情緒很不穩定, 真是擔心又開心的忐忑心情阿!

nEO_IMG_IMG_2514

一到教室就去拿上次玩過很喜歡的動物模型

nEO_IMG_IMG_2515

還挑選了很多水果給媽咪...真是貼心

nEO_IMG_IMG_2522

讓我最感動的就是這個鎖螺絲, 終於找到個工作是讓可以專心的了!! 

這次上課也問了老師一些問題, 不外乎就是怎麼讓小王子學會分享和輪流玩玩具, 他現在脾氣大到只要不如他的意就躺在地上哭, 老師說就是要用講道理的方式, 是滴~ 不管怎麼管教小孩, 講道理就對了! 真是折磨媽媽的 "講道理" 當小王子哭鬧時整個心情就很不爽了還要講道理, 但是我也只能學習!!

這次上課小王子可能習慣了環境, 所以情緒比上次穩定多了! 只有哭鬧一次~也很快就好了! 

nEO_IMG_IMG_2524

等待吃點心的小王子也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樣乖乖坐著~(好感動)

nEO_IMG_IMG_2529

Shirley媽媽在教小王子怎麼使用叉子和夾子

nEO_IMG_282638_10151050392054680_215581737_n      

叉子要叉著食物送進嘴裡喔

nEO_IMG_562278_10151050394524680_714658831_n  

小王子很厲害~我在教他怎麼用玻璃杯喝水他還可以看鏡頭! 

 

這次收穫最大的就是找到小王子可以專心的工作~鎖螺絲, 耶~ 還有小王子很快就適應環境真得讓我很開心! 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

小王子~加油! 媽咪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