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2726  

每次帶小王子去上課, 都會看到很多外籍幫傭帶著小孩來上課, 每次看到這些代替媽媽的外傭們我心裡都會滴咕著 "小孩的媽媽呢?" 看著小小孩躺在外傭身上, 兩人一起睡的香甜, 這位媽媽在哪呢?

等到他們都醒了, 準備上課了, 才發現媽媽才剛到教室, 也是一臉睡眼惺忪的表情, 讓我不禁得懷疑, 這位媽媽不會在家睡醒, 讓小孩跟外傭在這裡睡覺吧? 我不能亂猜測, 當往往看到這種情景我都會在心裡滴咕, 為什麼不讓小孩在妳身邊跟妳一起呢?

家裡有個幫手很好, 我不排斥, 但是帶小孩, 教導小孩等等媽媽本身應該做的, 就應該親自來, 我覺得啦! 尤其是上課看到外傭在跟小孩玩, 媽媽在旁邊拍照, 這角色也太詭異了吧! 等小孩長大後看照片, 怎麼陪我上課跟我玩的都是外傭? 媽媽呢?? 這種情形很多, 而且每次都會發生~ 我都會好想雞婆的去說阿! ><

有一位媽媽很偉大, 小孩一歲多, 肚子裡四個月, 家裡有外傭, 我問她, 妳怎麼不帶外傭出來幫忙照顧大的? 因為妳肚子裡有寶寶怕提重物阿! 她回我說, 她家的外傭只負責打掃和煮飯, 小孩的事她都自己來! 我真的很由衷的敬佩這位媽媽, 她知道, 小孩是別人教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