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08_10150984610773200_1086935019_n  

最近跟剛生小孩的朋友聊天, 發現幾乎每個爸爸都是有一樣的問題, 剛當了爸爸不知道怎麼顧小孩, 搞得媽媽很不爽快有產後憂鬱症. 想想我們家吉米當初也是這樣, 讓我一度的每天以淚洗面,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我是真的錯怪他了!所以在今天爸爸節我一定要好好的跟吉米說, 你~真的是一個好爸爸!

剛生小王子時, 我一心就在照顧小王子身上, 我怪你不幫忙, 我恨你不愛小王子, 但是我忘了~你才是最無助的人! 你不知道要怎麼幫, 我罵你, 我嫌你什麼都弄不好, 你很委屈. 我懂, 我全都懂, 所以你放心, 第二胎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到這樣的待遇了! 我會更體貼你~更愛你!

這一年三個月, 你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爸爸, 跟著媽咪我一起成長, 我每次看完書都會跟你分享裡面的知識, 你不是只有聽, 還聽進心裡, 我很感謝! 

你順著我的教育理念一起培養小王子, 我很感謝!

每天早上你都先起床陪小王子玩, 讓我多睡點, 我很感謝!

我需要去讀書會, 去橋身體時, 你都會幫我顧小王子, 還可以把他餵飽飽, 洗香香, 哄睡, 我很感謝!

只要我需要物質上的東西時, 你都會馬上買給我, 我很感謝!

你讓我帶著小王子去上很多課, 這些都要很多錢, 我很感謝!

你不耐煩的陪著我一起帶小王子去上游泳課, 一起帶小王子去公園玩, 去大賣場玩, 我很感謝!

我很愛碎碎唸, 雖然你聽了也會生氣,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一直聽!

每天六點就下班回家陪我和小王子, 我很感謝!

當我要求生活方式需要改變時, 你都義不容辭的接受並改變, 我很感謝!

當我需要撒嬌, 你讓我坐在你腿上和躺在你胸口, 我很感謝!

每次吵架雖然像原子彈爆發, 但是和好後就隻字不提, 我很感謝!

家裡家事都是你在做, 我很感謝!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很愛我和小王子, 我很感謝!

很多很多~~寫不完的感謝~~只能想到就會跟你說!

 

我最最最愛的吉米, 謝謝你努力的當個好丈夫好爸爸, I love you!!!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Fa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