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再隨便亂逛網站時看到2011年的IF選出100大設計得獎主裡面就有32位台灣學生得獎!!真的是太棒了!身為工業設計師畢業的小王子媽咪我, 可以得到這個獎真是一大殊榮, 所以很位台灣的學生驕傲!剛好看到有兩樣是為寶寶們設計的, 可愛又實用~分享給大家!

NPIC_14841  

圖有點小, 這是一個收玩具的怪獸, 嘴巴可以吃玩具, 吃完了玩具還可以拿來當搖搖馬坐~真是可愛又實用!小孩看到這麼可愛的怪獸一定會比較心甘情願地收玩具吧!家長也可以用點創意邊個小故事, 讓小孩每天把這怪獸餵飽飽的!

NPIC_14842

看這可愛的 “馬” 其實是三輪車啦!後輪可以隨著小孩的年齡自行增加兩輪(變三輪車)或是拿掉一輪(兩輪車)~真是棒的創意!小孩騎這車出門真是 “拉風的可愛” 阿! 

 

想要看前100大得獎作品請點這裡~32 Taiwanese student designers among the “Best 100” award winners in the 2011 iF Concept Awa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F 2011 IF獎 IF獎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