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想讓小王子上音樂課去試上了妙事多和健寶園, 我都不是很喜歡~所以一直遲遲的沒幫小王子報名. 沒想到小王子在my gym同學的媽媽居然是音樂課老師~所以就趕快報名試上~一上就好喜歡!因為位子不多, 趕快就報名了!

1

準備要上課囉!上課時大家圍成圈圈~先唱Hello song to welcome all the children, mommies, daddies and teachers!

2    

每次要進行一段新的樂器都讓小孩自己去拿給媽媽和小孩自己

3  

egg shakers!!

4

Jingle bells! 小王子常常上課都會坐在中間看老師

5

Sticks~~一拿到就開始敲啊敲

7    

搖搖鼓~~

8  

拿著鼓繞圈圈跳舞~~小王子很跟得上隊伍喔!

9  

到了他最愛的絲巾了!!!

10  

一拿到就往頭上套~那他的表情!哈哈

11  

超愛絲巾的小王子

12  

還有超大絲巾讓小孩在下面鑽來鑽去~~

13

到了kitchenware時間了~敲啊敲真開心~

14   

再換個碗來敲一敲

15  

滾滾球~

16  

長絲帶跳舞時間到了~

17

小王子也超愛的~

18   

最後就是綜合樂器時間囉~小朋友自己選樂器去敲吧!

19  

小孩真的很愛樂器

20

媽咪好久沒看到的三角鐵也出現了!

21   

最後就是bubble time~~大家都好開心啊!小王子真是專心地看老師用手在吹泡泡~

22  

課程尾聲Bunny老師還會講個小故事喔~小王子也好專心聽啊!

 

看照片就可以知到上這音樂課有多豐富~~我都會跟老師購買CD在家放給小王子聽, 小王子超愛的!每天一早起床就是要我放音樂課的歌給他聽~一放歌他就會自己去拿egg shakers坐在地上搖啊搖的~真是可愛極了!老人常說,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看小王子那麼喜歡音樂, 我就放心了!(想太多)哈哈~~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